注册

惠若琪公布恋情获粉祝福 疑似男友照片曝光


来源:麻辣娱姬

都说熬夜有惊喜,这话果然不错,临睡之际刷微博,才发现整个微博都在谈论惠若琪的男朋友!3月20日,惠若琪出席了女排发展基金会体育支教项目宣讲会。在活动结束后,惠若琪接受媒体采访时,大方公布了恋情。她表示

都说熬夜有惊喜,这话果然不错,临睡之际刷微博,才发现整个微博都在谈论惠若琪的男朋友!

3月20日,惠若琪出席了女排发展基金会体育支教项目宣讲会。在活动结束后,惠若琪接受媒体采访时,大方公布了恋情。她表示,现在自己事业也稳定了,没必要再隐瞒,对方时一个身高186.5的优秀男士,自己目前很幸福,希望能够把自己的幸福分享给大家。

惠若琪公布恋情之后,网络上铺天盖地的祝福声,不少网友还把注意力集中到了其男朋友的身高数字上,首先惠若琪192cm,与男友相差5.5cm,看起来应该会很般配,更重要的是,惠若琪将男友的身高小数点都记得清清楚楚,小细节更能说明事实,她正在热恋中,她很幸福!

神通广大的网友还挖出了一张合照,疑似惠若琪与男友的合照。在照片中,男生的身高似乎差惠若琪7cm,这与惠若琪所说的男友身高基本吻合。不过这张照片还没有得到当事人的官方证实,所以真实性有待考察。

不过小编最关心的是,惠若琪192cm、她男朋友186.5cm,以后两人的小孩身高是多少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