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战队捍卫主场荣誉 戴尔科技中韩对抗赛力克韩国


来源:凤凰网体育

 3月20日,深圳华侨城云海谷高尔夫球会,由体坛传媒集团旗下《高尔夫大师》杂志主办的戴尔科技中韩对抗赛结束了全部较量。中国战队在今天下午带着8.0 : 4.0的优势比分进入到个人比洞赛的争夺

 

3月20日,深圳华侨城云海谷高尔夫球会,由体坛传媒集团旗下《高尔夫大师》杂志主办的戴尔科技中韩对抗赛结束了全部较量。

中国战队在今天下午带着8.0 : 4.0的优势比分进入到个人比洞赛的争夺。最终18洞战罢,中国队以14.5 : 9.5分成功在主场取得胜利,将冠军奖杯留在了中国!

高斌连续两轮第一个出发,干脆利落地以赢4洞剩3洞战胜韩国人郑光浩,两轮比赛为中国队全取2分。算上去年在济州岛的一胜一平,他在两届中韩对抗赛保持不败。

金远达同样以赢4洞剩3洞战胜韩国人张兴秀,为中国战队拿下第10分。

陈树新出发后在第1洞就取得领先,第2洞攻果岭因距离判断失误被对手追平。不过从第3洞开始陈树新就没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他在这个洞攻果岭非常漂亮,留下ok小鸟,而对手郑在昌则2码左右的鸟推不进。自此建立起领先优势后,陈树新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以赢3洞剩2洞取得胜利。这也让他成为两届中韩对抗赛唯一取得四战全胜的中国队员。

马欣的表现同样精彩,他以赢3洞剩2洞战胜韩国人崔范植,为中国队带来第12分。

来自海南的叶森同样是去年出征济州岛的主力队员,在个人比洞赛他对阵韩国人金永哲。最终经过18个洞的苦战,叶森逼平对手,为中国战队拿到制胜的0.5分!

中国队表现出色的还有陈锦标,他以赢2洞剩1洞,战胜韩国人黄准勇。同样为中国队取得1分的还有李建勇,首次参赛的他以赢3洞剩1洞战胜姜锡峰。

王正海和黄有谊都在首轮的个人比杆赛为中国战队拿到了分数,尽管在个人比洞赛负于韩国对手,但他们都顽强地战斗到了最后一个洞!

同样战至最后一洞的还有朱胜华,他的对手李柱胜是韩国中年级业余大联盟连续两年排名第一的球手,面对强敌朱胜华打得相当顽强。

邓进生和李雪辉尽管在个人比洞赛憾负,但在个人比杆赛中表现极其顽强。邓进生在一度落后6杆的情况下逆转对手。

李雪辉则不断抓鸟,以3杆优势力克去年在济州岛输给对方的金扬权,打了一场翻身仗。

李建勇是首次参加中韩对抗赛,两战全胜的他为中国战队拿下2分!

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中国队长倪彪首先赞扬了韩国队在赛场上所表现出的精湛技艺,礼仪风度与竞赛精神。表示中韩对抗赛完美的实践了办赛初衷,那就是构建起中韩两国之间沟通与友谊的桥梁。更肯定了赛事在亚太乃至世界范围内,构建起高尔夫领域全新的沟通方式与蓝本。

随后,他肯定了中国队员们在两天比赛中的拼搏精神,在极端恶劣的天气条件下,每位球员都顽强拼搏到最后一杆最后一洞。他表示这场胜利来之不易,会在每一位参与者的人生中留下精彩的一笔!最后,他感谢了冠名商戴尔科技集团以及深圳华侨城云海谷球会及其全体工作人员为赛事做出的努力和付出,感谢他们所呈现出的完美球场与高水准服务。

韩国中级业余大联盟的李俊基会长首先感谢了中方对赛事的精心筹备与付出,表示球员们在赛场上打出了两国业余领域的最高水平,在竞技中体现了双方一以贯之的友谊,期待明年在韩国再度迎接中国队的到来。

赛事主办方、大师高尔夫总裁、《高尔夫大师》杂志出版人张剑虹主持了晚宴,并感谢中韩两国队员奉献了如此高水准的一场比赛,期待明年再度前往韩国,为赛事写下新的篇章。

赛事的成功举办同样离不开赞助商的支持,作为世锦赛-戴尔科技比洞赛与戴尔科技锦标赛的赞助商,戴尔科技集团为中韩对抗赛提供了鼎力支持,这也是其全球范围内首次冠名国际业余队际赛。

美丽的深圳华侨城云海谷球会同样为赛事提供了全力的支持,赛事期间会员场完美的状态与云海谷团队完美的服务,得到了中韩双方队员的一致肯定!

此外华山论剑西凤酒、比奇汉、汇源果汁、憨熊服饰、球包通亦为赛事提供了大力支持。

作为赛事的指定慈善机构,球爱的天空致力于资助重度脊柱侧弯贫困患者、青少年脊柱侧弯校园普查、高尔夫从业人员重症疾病救助。在赛后,球爱的天空获得了全体中国参赛队长和球员捐赠的5万元善款。

至此,两届中韩对抗赛,中韩双方各取得一场胜利。在明年赛事将再度移师韩国,再一次在赛场上架起友谊之桥!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