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尼斯:小辉晓川恐缺阵 要打得强硬心理战不能输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北京报道)今晚,北京男篮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来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天王山之战。不过,一直受到伤病影响的北京队此役之前再折一员大将,在上一场比赛第二个加时赛期间,王骁辉在进攻中被对手顶到腿

亚尼斯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北京报道)今晚,北京男篮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来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天王山之战。不过,一直受到伤病影响的北京队此役之前再折一员大将,在上一场比赛第二个加时赛期间,王骁辉在进攻中被对手顶到腿部造成拉伤,经过两天的回复情况仍不理想,亚尼斯表示,北京队会挖掘现有球员的潜能去应对王骁辉缺阵的影响。

上午,北京队在主场五棵松体育馆进行了赛前训练,王骁辉和朱彦西不在队中。在前五十分钟的练习中,北京队做了战术训练,直到整个训练全部结束,亚尼斯还把吉喆和常林叫到身边嘱咐了一些。

第三场比赛的一些吹罚引起了北京队的不满,他们也整理了材料于昨天向CBA公司提起申诉,对于这些判罚是否会影响到球员们备战的情绪,亚尼斯给出否定回答。因为,现在北京队要面对的最大困难来自于伤病。

“晓川是之前的老伤,因为这个伤病他有一个半月的时间没跟全队在一起训练和比赛,打上海时,他有强烈的请战意愿要求带伤上阵,你要知道这个阶段对于他治疗和康复的时间是不太理想的,因为我们一直在不断的打比赛。当随着比赛强度上升,他的伤病情况不是很乐观。”亚尼斯说,“小辉的情况我无法说清楚,他什么时候能出战、什么时候康复完全取决于运动员自己的情况。”

而对于缺少小辉、朱彦西,晓川的伤病反应加重的不利情况,亚尼斯表示只能挖掘现有人员的潜力去应对。他表示:“以我们现有的球员,挖掘他们最大的潜力,发挥他们现有的才能,我相信队员们会全力以赴,毕竟我们现在也没有更好的办法。”

亚尼斯同时还强调,今晚的北京队必须打得更强硬,还要打赢心理战。“这个赛季我们遇到过很多次类似的情况,现在是季后赛的关键时刻,没有什么秘诀,我们需要以我们现有的阵容在今晚打的强硬,不仅是球风上的强硬,内心也要坚强,用他们全身心去付出,克服一切困难。在这系列赛经历了这一切之后,球员们的心理战争也很重要。”亚尼斯说。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