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昆仑决携MFP打造最强一战 5月26俄罗斯是惊喜诞生地


来源:凤凰网体育

近日,昆仑决与俄罗斯顶级MMA赛事MODERN FIGHTING PANKRATION(以下简称MFP)达成单场赛事合作签约。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先生与MFP赛事创始人Dmitriy Konkov先生出席

近日,昆仑决与俄罗斯顶级MMA赛事MODERN FIGHTING PANKRATION(以下简称MFP)达成单场赛事合作签约。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先生与MFP赛事创始人Dmitriy Konkov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5月26日将在俄罗斯伯力“白金体育场”展开的这场格斗界双龙会合作赛事注定会是一张载入史册的比赛。张立鹏、居马别克、吕振鸿等重量级选手领衔中国军团。而作为MFP赛事70.5KG级MMA金腰带拥有者,来自俄罗斯的Arman TSARUKYAN将会和美国人Cody PFISTER展开金腰带争夺战,如果Arman获胜,他将成为首位同时获得昆仑决和MFP两项世界顶级格斗赛事的金腰带的拥有者。

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将会是一场引起世界格斗界广泛关注的比赛,众多的顶尖选手会为所有的拳迷奉献一场高质量的视觉盛宴。”MFP赛事创始人Dmitriy Konkov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和昆仑决成为合作伙伴,希望可以为推动MMA在亚洲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昆仑决携手MFP受到了的广泛关注,作为掌握核心规则制定权与话语权的世界职业搏击赛事,昆仑决一直致力于推广搏击运动在中国和亚洲的发展。相信5月26日的这场盛宴只是一个开始,期待昆仑决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