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葡萄牙迎四年最惨痛输球 C罗一战强敌就腿软咋破?


来源:凤凰网体育

0-3,葡萄牙队输给了荷兰队,同时这也是球队在2014年世界杯上0-4输给德国队后最惨痛的一次输球。C罗本场比赛碌碌无为,没有取得进球,值得一提的是,C罗在国家队对战强队时的进球效率非常低,目前20次

null

C罗碌碌无为

0-3,葡萄牙队输给了荷兰队,同时这也是球队在2014年世界杯上0-4输给德国队后最惨痛的一次输球。C罗本场比赛碌碌无为,没有取得进球,值得一提的是,C罗在国家队对战强队时的进球效率非常低,目前20次对战德国、西班牙人等七大强队,但是无一斩获。

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葡萄牙在小组赛首轮比赛就以0-4的比分输给了德国队。而自从大比分输给德国后,葡萄牙在最近的四年来,一直没有如此惨痛的输球,虽然输球几次,但是都是小负。比如对战阿尔巴尼亚时的0-1输球、对战俄罗斯时的0-1输球,对战佛得角时的0-2输球,对战英格兰时的0-1输球,对战保加利亚时的0-1输球,对战瑞士时的0-2输球,对战瑞典时的2-3输球。

在去年的联合会杯对战智利的半决赛中,葡萄牙虽然最终以0-3的比分输给了对手,但是在常规比赛时间葡萄牙与智利踢成0-0平,智利3-0击败葡萄牙凭借的是点球大战中的进球。因此此次0-3输给荷兰也是葡萄牙最近四年来最惨痛的一次输球。

同时这场比赛中,C罗的发挥也十分低迷,虽然在球场上非常努力,但是面对着荷兰的后防线没有任何的办法。当然,我们不能否定C罗强大的攻击能力,他目前也打入了81个国家队进球,是现役球员中打入国家队进球最多的球员。但是如果看看C罗在国家队的进球统计表,我们可以发现这样一个事实。

C罗在对战弱旅时进球很多但是在对战强队时却总是缺少进球。在欧洲的比赛,C罗在对战非豪门球队(阿尔巴尼亚、瑞士、卢森堡)等队一共出场30次,但是打入34个进球。但是在对战德国、西班牙、英格兰、法国以及意大利五支欧洲豪门时却没有打入过一个进球,同时在对战南美的巴西与南美冠军智利时也没有进球的表现。

而这也给将会参加世界杯的C罗敲响了警钟,到了世界杯的淘汰赛,对手的实力肯定会更强,C罗需要在对战强队时有所发挥才能证明自己的伟大。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