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珊珊连续20周捍卫一姐宝座 田仁智跌出前十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3月27日,最新女子世界排名出炉,一姐冯珊珊连续20周强势捍卫球后宝座,在艾维艾拉高尔夫俱乐部大满贯赛前最后一场热身赛——起亚精英赛收获冠军的池恩熹世界排名上

北京时间2018年3月27日,最新女子世界排名出炉,一姐冯珊珊连续20周强势捍卫球后宝座,在艾维艾拉高尔夫俱乐部大满贯赛前最后一场热身赛——起亚精英赛收获冠军的池恩熹世界排名上升了16位,来到了第22位。

上周继续打响“球后保卫战”的一姐冯珊珊以281杆(72-68-69-72)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结束起亚精英赛的争夺,排在并列第26位,但仍然顺利战胜了对头把交椅虎视眈眈的莱克西-汤普森和柳箫然,与世界第二莱克西-汤普森的差距为0.24分。

在起亚精英赛以并列第四名的成绩完赛的韩国球员金寅敬世界排名上升两位来到了第五位;遗憾以一杆之差落败的老将克里斯蒂-科尔世界排名重返前十来到了第七位;相应的泰国名将阿瑞雅世界排名下降3位,排在第八位。韩国美女球员田仁智则跌出世界前十,世界排名来到了第11位。

以下是女子世界前十球员:

中国球员方面,再次以并列第三名的好成绩结束女子日巡-安盛女子赛的鲁婉遥世界排名来到第91位;在起亚精英赛并列位于第65位的阎菁世界排名上升一位来到第160位;而在2018横琴梧桐树东方高尔夫国际女子挑战赛五人加洞赛中遗憾落败的中国小花隋响和罗莹世界排名也均有显著提高,职业生涯首次进入加洞赛的隋响世界排名上升至465位、同样首次角逐加洞赛并且在决赛轮刷新个人抓鸟纪录的罗莹世界排名前进98位,来到了第565位;以并列第十名成绩完赛的张婕娜琳世界排名也前进到了第703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