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利物浦水货前锋重生 半场造3球屠杀阿根廷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前利物浦水货前锋重生!半场造3球屠杀阿根廷!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西班牙坐镇主场6-1大胜阿根廷,在比赛中塞尔塔球员阿斯帕斯替补登场,半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攻,成为了本场比赛表现最亮眼的球员

原标题:前利物浦水货前锋重生!半场造3球屠杀阿根廷!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西班牙坐镇主场6-1大胜阿根廷,在比赛中塞尔塔球员阿斯帕斯替补登场,半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攻,成为了本场比赛表现最亮眼的球员之一。

阿斯帕斯

说起阿斯帕斯,恐怕大部分球迷对他唯一的印象就是“利物浦水货前锋”。在效力利物浦期间,阿斯帕斯出战14场却1球没进,而他把角球直接开到威廉脚下的一幕更是成为了英格兰球迷反复谈论的段子。但在外漂泊2个赛季之后,回到母队塞尔塔的阿斯帕斯迎来了重生,上赛季他出战32场打进19球,而在本赛季,出战28场比赛的阿斯帕斯也已经有了16球入账。

凭借着联赛中的优异表现,阿斯帕斯重新回到了西班牙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他不负众望,出战3场比赛就贡献了2球2助攻。但是依然没人认为他有能力竞争西班牙头号前锋的位置,毕竟不管是迭戈-科斯塔还是莫拉塔,似乎都比阿斯帕斯更合适。

但在这场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阿斯帕斯中场休息时才替换科斯塔上场,仅仅7分钟后他就助攻伊斯科破门。随后又接德赫亚的传球攻破了对手的大门。而伊斯科上演帽子戏法的进球也要归功于阿斯帕斯机智的前插和分球。面对阿根廷这种世界级强队,阿斯帕斯半场造3球的战绩有着足够的说服力。

可以想象,西班牙的世界杯主力前锋的位置,竞争会变得越来越激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