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友谊赛-瓦尔迪爆射因西涅点球救主 英格兰1-1意大利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3:00,英格兰与意大利的热身赛在温布利大球场举行。上半场林加德快发任意球助攻瓦尔迪率先破门,英格兰1-0意大利。下半场比赛,意大利获得点球,因西涅主罚命中。全场比赛结束,英格兰

null

英格兰与意大利战成平局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3:00,英格兰与意大利的热身赛在温布利大球场举行。上半场林加德快发任意球助攻瓦尔迪率先破门,英格兰1-0意大利。下半场比赛,意大利获得点球,因西涅主罚命中。全场比赛结束,英格兰与意大利踢成1-1平局。

英意两国国家队交锋26次,双方平了10场之外还各胜8场,其中三狮军团在主场对阵蓝衣军团同样是3胜2平3负难分高下。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三年前,2015年3月31日当时两队在都灵是以1-1的比分收场,当时带领意大利队的主帅孔蒂如今则在英超切尔西队执教。不过在主场三狮军团面对意大利队时最近一次取胜却是在1977年11月16日,此后的3次主场面对蓝衣军团1平2负未有胜绩。

第6分钟,英格兰获得角球机会,角球送到后点,英格兰头球接力,最终被塔科沃夫斯基将球顶出底线。第10分钟,瓦尔迪在禁区内得球后射门,但是在射门的一刹那被意大利后卫解围。第16分钟,坎德雷瓦右路起球斜传到门前,因莫比莱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2分钟,张伯伦右路带球杀入禁区在洛伦佐-佩莱格里尼防守下倒地,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24分钟,瓦尔迪前插到禁区里,小角度推射被多纳鲁马扑出。

第26分钟,林加德中场断球,斯特林带球到前场,被帕罗洛踢倒,英格兰获得禁区弧顶前的任意球机会,瓦尔迪接到林加德的快发任意球后杀入禁区后右脚劲射破门,英格兰1-0意大利。第38分钟,阿什利杨在禁区左侧的一脚推射,打在了意大利球员身上偏出右侧立柱。经过45分钟的激战,英格兰队上半场1-0暂时领先意大利队。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2分钟,意大利长传发动反击,因西涅得到皮球,但是无法摆脱防守,最终丢掉球权。第62分钟,斯特林在禁区前的一脚远射,角度太正,被多纳鲁马拿到。第64分钟,意大利进行人员挑战性,因莫比莱下,贝洛蒂上。第70分钟,英格兰也进行了人员调整,拉什福德上,替换下瓦尔迪。

第72分钟,佩莱格里尼脚后跟一磕,过掉沃克,沃克无奈之下将其放倒,意大利获得禁区前左侧的一脚直接任意球机会,因西涅直接任意球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78分钟,若日尼奥在禁区前挑传到禁区内左侧,因西涅插上拿球后的一脚射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80分钟,意大利后卫后场长传送到禁区,贝洛蒂停球不好,未能造成射门机会。第86分钟,小基耶萨在禁区内被英格兰队踢倒,主裁经过视频裁判提醒后做出了点球的判罚,因西涅主罚,皮球入网,意大利扳平比分1-1英格兰。全场比赛结束,英格兰与意大利踢成1-1平局。

英格兰出场阵容:1-巴特兰,3-阿什利-扬,5-斯通斯(72分钟,14-亨德森),6-塔尔科夫斯基,4-凯尔-沃克,2-特里皮尔(59分钟,12-丹尼-罗斯),8-戴尔,7-张伯伦(58分钟,18-拉拉纳),10-斯特林,11-林加德(70分钟,19-刘易斯-库克),9-瓦尔迪(69分钟,21-拉什福德)

意大利出场阵容:26-多纳鲁马,2-德西利奥,21-扎帕科斯塔,15-鲁加尼,19-博努奇,14-若日尼奥,16-洛伦佐-佩莱格里尼(78分钟,20-加利亚尔迪尼),18-帕罗洛,6-坎德雷瓦(55分钟,25-费德里科-基耶萨),10-因西涅,17-因莫比莱(63分钟,9-贝洛蒂)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