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皇马大将国家队首戴帽+助攻!比肩托雷斯+比利亚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3月28日,在凌晨结束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西班牙主场6-1大胜阿根廷。此役,皇马中场大将伊斯科表现极为出色,除了迎来国家队生涯首个帽子戏法之外,还送出一次间接助攻,是斗牛士取得一场大捷的绝

null

伊斯科帽子戏法

北京时间3月28日,在凌晨结束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西班牙主场6-1大胜阿根廷。此役,皇马中场大将伊斯科表现极为出色,除了迎来国家队生涯首个帽子戏法之外,还送出一次间接助攻,是斗牛士取得一场大捷的绝对功臣。

虽然在皇马并非绝对主力球员,甚至当银河战舰输球时经常要背锅,但是在有限的时间里,伊斯科依然贡献了7个进球和7次助攻。而在西班牙国家队,伊斯科则是洛佩特吉麾下的中场关键人物,只要不受伤则是铁打的首发人选,而皇马大将则经常能踢出精彩表现。此前在伯纳乌对阵意大利时,伊斯科就上演梅开二度,帮助西班牙大胜蓝衣军团。此外,伊斯科也曾在世预赛上连续3场破门!今天在马德里的另外一个主场——万达大都会球场,伊斯科又一次有出色表现。

上半场比赛,伊斯科表现很活跃,并在第26分钟时接到阿森西奥助攻破门得分,为西班牙取得两球领先。下半场,伊斯科踢得更加自如,而西班牙的进球则连续出现!第52分钟和第75分钟,伊斯科两次洞穿卡巴列罗把守的大门!国家队生涯首次上演帽子戏法!

今天是25岁的伊斯科第27次为西班牙出战,一共打入10个进球,送出2次助攻,在进攻效率上很是突出!而这场雨阿根廷的强强对话中,伊斯科单场打入三球,成为2013年以来首位上演帽子戏法的西班牙国家队球员。2013年联合会杯,西班牙10球大胜塔希提,托雷斯上演大四喜,比利亚则是贡献3球!对于伊斯科来说,只要保持状态和不受伤的话,今年世界杯他无疑会是西班牙队先发阵容中的一员!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