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根廷遭斗牛士虐杀追平队史纪录 梅西观战五味杂陈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3月28日,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阿根廷客场1-6惨败西班牙脚下,追平队史最惨失利的纪录。此役,梅西因伤没有出场,而是在看台上观战,目睹这样一场失利,阿根廷队长表情凝重,心里五味杂陈。上一场

null

看台观战的梅西

北京时间3月28日,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阿根廷客场1-6惨败西班牙脚下,追平队史最惨失利的纪录。此役,梅西因伤没有出场,而是在看台上观战,目睹这样一场失利,阿根廷队长表情凝重,心里五味杂陈。

上一场与意大利的比赛,梅西因为肌肉问题而缺席比赛,阿根廷凭借巴内加和兰奇尼的进球,最终以2-0取胜。本场在马德里与西班牙交手,阿根廷足协不想冒险,因此梅西这场继续休息,他和兰奇尼一起出现在看台上,而一样有伤的迪玛利亚则先返回巴黎备战联赛。

上半场比赛,阿根廷在控球率上占优,甚至也有不少的破门机会,但是伊瓜因和梅萨都未能转化为进球,只有奥塔门迪攻入一记头球。而西班牙则是踢得很高效,科斯塔和伊斯科两次射正换来两个进球。如果以上半场为观察的话,你很难认为阿根廷会遭遇一场这样的惨败。

null

梅西

但是下半场,阿根廷缺连丢4球,伊斯科完成帽子戏法,蒂亚戈表现活跃攻入一球,替补登场的塞尔塔前锋阿斯帕斯有上佳发挥,甚至门将德赫亚还送出一记超远门球助攻。当第76分钟伊斯科将比分改写为6-1时,镜头给到场边观战的梅西时,阿根廷队长一脸愁容!

阿根廷最终1-6被西班牙虐杀,据ESPN数据统计,这追平了队史净负球纪录。1958年,阿根廷在世界杯上1-6输给捷克斯洛伐克;1959年美洲杯,阿根廷净负乌拉圭5球;1993年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净负哥伦比亚5球;2009年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1-6惨败玻利维亚脚下。

作为上届世界杯亚军,今天的阿根廷并未以全主力出战,但这样的惨败还是有些出乎意料。对于梅西来说,他用一个帽子戏法将阿根廷送进世界杯,但从目前来看,这支阿根廷还需要他做得更多!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