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魏圣美全日空赛同组汤普森 伤愈回归老虎是激励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3月28日,当小魔女魏圣美和泰格-伍兹在佛罗里达州朱庇特遇到对方时,他们通常会通过检查受伤清单开始对话:你的背部如何?你的脚踝还好吗?你的__怎么样?这是他们之间一个令人沮丧的共同点

北京时间2018年3月28日,当小魔女魏圣美和泰格-伍兹在佛罗里达州朱庇特遇到对方时,他们通常会通过检查受伤清单开始对话:你的背部如何?你的脚踝还好吗?你的__怎么样?

这是他们之间一个令人沮丧的共同点,威胁职业生涯的伤病和持续的痛苦。

不过如今,在汇丰女子冠军赛打破冠军荒的小魔女从伍兹此次复出的形式中获得了很大的启发。

“只要看看他受伤的经历,”魏圣美表示“然后再看看他的杆头速度,看他如何击球以及他如何回来,这真的是鼓舞人心,这真的很酷。”

本周LPGA今年首个大满贯赛事全日空锦标赛开杆在即,这里曾是魏圣美的“主场”, 当魏圣美还是神童的时候,她在全日空锦标赛前身纳贝斯克锦标赛上制造了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好成绩,在本周比赛的前两轮,魏圣美将与莱克西-汤普森同组。

她们曾在2014年的决赛轮中表现出两种完全不同的风格。汤普森用可怕的一号木开球掌控了球场,而魏圣美则受到更多的限制,她全天只用了4次一号木,她有时候要落后莱克西-汤普森60码。不仅如此当他们俩都使用3号木开球的时候,莱克西-汤普森仍然占有优势。

曾经在此捧杯的朱迪-兰金表示:“在这个球场,平均距离的球员和长打球员的差距是巨大的,它是一个相当困难的高尔夫球场。”

不过对于魏圣美来说,今年的比赛会有所不同,因为她对开球更有信心。虽然她仍然不会像十几岁时那样。

“毫不夸张的说,当她15岁时,开球可能比现在的她远30码。”魏圣美的长期教练大卫-利百特透露。不过即便如此,魏圣美也不会落后于汤普森。利百特特意指出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到魏圣美的挥杆状态这么好了。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