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沃尔沃赛昆明资格战陈昌平夺冠何绍才王煦入围


来源:凤凰网体育

2018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最后一场资格赛在昆明嘉丽泽运动俱乐部结束两轮激烈争夺,33岁的云南籍球员陈昌平继续首轮优势,第二轮收获三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以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取得最后一场资格赛冠

2018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最后一场资格赛在昆明嘉丽泽运动俱乐部结束两轮激烈争夺,33岁的云南籍球员陈昌平继续首轮优势,第二轮收获三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以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取得最后一场资格赛冠军,云南本土老将何绍才两轮交出138杆排在单独第二位和加洞赛力克贵阳籍球员祝颂的王煦一同瓜分了剩下两个入围4月底在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第24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名额。

在上周美巡系列赛中国重庆锦标赛上,主场作战的陈昌平前两轮发挥的非常好,一度冲上领先榜榜首,移动日更是从领先组出发,但遗憾他没能稳住心态,过大的压力让他不慎在移动日崩盘,当天仅交出77杆。但是重庆赛的失利非但没有影响陈昌平的状态,反而更加激励了他。

精准的短杆让他在本周的昆明嘉丽泽资格赛首轮便狂飙66杆冲上领先榜榜首,今天领先组出发的他更没有让上周的崩盘重演,先抑后扬,虽然在第二洞和第五洞不慎吞下了两个柏忌但随后他及时调整了状态,收获三只小鸟保住了领先位置,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取得最后一场资格赛冠军,首次获得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云南本土老将何绍才决赛轮收获五鸟三柏忌70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6杆来到第二位;王煦决赛轮收获四鸟两柏忌一双柏忌平标准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3杆,加洞赛力克在常规赛中18洞吞下三柏忌的祝颂抢下沃尔沃公开赛参赛资格。

至此,今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资格赛的12个入围名额已全部产生,他们是国际资格赛的連騼森(中华台北)、约翰·奥图尔(JohnMichael O’toole,美国)、雷克·斯奈德(BlakeSnyder,美国);南沙资格赛的王东禹、何泽宇、叶剑峰;福建海西资格赛欧阳正、刘春、陈沛成(业余);昆明嘉丽泽资格赛:陈昌平、何绍才、王煦。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