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广州九龙湖盛大开幕


来源:凤凰网体育

花城已春暖,两岸佳丽纷至。来自女子中巡与女子台巡的126位好手齐聚广州九龙湖,2018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重磅回归!3月29日至31日,2018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将挥杆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赛事总奖金8

花城已春暖,两岸佳丽纷至。来自女子中巡与女子台巡的126位好手齐聚广州九龙湖,2018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重磅回归!

3月29日至31日,2018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将挥杆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赛事总奖金80万人民币。吸引了来自中国、泰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西兰、新加坡、澳大利亚、印度、菲律宾、南非以及中国台北、中国香港等14个国家及地区的126位好手出战。

赛前,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盛大召开。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主任冯雄先生,中国信托银行副董事长利明献先生,女子台巡理事长郑美琦女士,女子中巡董事总经理李红女士,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吴甫桢先生出席发布会。一同出席的还包括石昱婷、叶欣宁、罗莹、谢瑀玲、尚拉达、素帕玛等球员代表。

女子中巡与中国信托自2014年合作,如今已走到第五个年头。从第一个赞助球员叶欣宁到卢晓晴、冯珊珊、石昱婷,中国信托支持着一批又一批海峡两岸高尔夫选手,一直致力于推动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和两岸的体育交流,其远见卓识有目共睹。中国信托在赞助冯珊珊后,见证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冯珊珊拿到中国历史上首枚奥运奖牌,以及2017年11月冯珊珊登顶世界第一,成为中国大陆首位登顶世界第一宝座的高尔夫球手。

“今年在充满历史文化的古都广州举办比赛,特别有人亲土亲的感觉。中国信托在这里设有分行,是广州第一家获准成立的台资银行;我们赞助的女子高尔夫世界球后冯珊珊,更是土生土长的广州人。她不但是广州的骄傲,全球华人也与有荣焉。” 中国信托银行副董事长利明献先生表示,“今年,我们非常荣幸再度携手中高协举办国际级赛事,延续女子中巡、女子台巡两岸共同认证,让世界看见华人的高球实力。”

2015年中国信托上海女子精英赛是中国信托首次在大陆办赛,写下两岸职业高球赛事合作的一段佳话。今年,中国信托第二次来到大陆。经过各方的努力,赛事从上海移师广东,落户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赛事的回归和延续实属不易。

“能够作为如此优秀赛事的承办场地,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吴甫桢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了办好本次赛事,我们从2月过年期间就开始日夜兼备地筹备,对果岭的坡度也进行了调整,让场地状况更加合理。我们将竭尽全力高品质地接待好这次比赛,迎接126名职业球员的到来。”

女子中巡于2008年成立,2018年步入了第一个十周年。“从巡回赛新手到拥有近300名国际化球员;从2013年拥有世界积分,到2018赛季我们从本场赛事开始直接从第一档10分跳到第二档20分,意味着冠军可获积分数从2分变3分,可获积分人数从14人到20人。女子中巡的发展旨在帮助球员更好的成长,创造更多更好的机会。”中女职业高尔夫董事总经理李红女士表示。

“感谢各方的支持,让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在广州举行,再度开放两岸高球交流。”女子台巡理事长郑美琦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也十分高兴的发现选手们和巡回赛间的交流越来越紧密频繁,亦期盼两岸选手们能凝聚力量在高球运动中再创佳绩。”

2018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协办;获得了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女子中巡,CLPGA)与中国台北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女子台巡,TLPGA)联合认证,并由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北京)有限公司承办,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为承办球场,中国信托对赛事进行冠名赞助。

作为赛事的承办球场,九龙湖亚运球场是九龙湖高尔夫球会精心打造的首个27洞会员制球场,于2004年5月开始正式营业,由加拿大戴伟信高尔夫球场设计有限公司设计。球场全长10834码,标准108杆。球道设计以顺应自然地形地貌为原则,以回归自然本真为宗旨,巧妙地将天然湖泊、山谷地势完全融入整个球场,形成“半场湖景半场山景”的特色,球场8、16、18号洞等曾被评为“中国十八名洞”。

3月29日-31日,凤凰高尔夫将同步直播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

直播时间:

第一轮14:00-17:00

第二轮14:00-17:00

决赛轮12:00-15:00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春暖花城星耀两岸!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开幕 http://p3.ifengimg.com/a/2018_13/14b770a2e5d4963.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