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冠军团榜首盘踞 白于铉单轮-8领衔博鳌公开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3月29日海南,中国巡回赛博鳌公开赛首轮战罢,韩国选手白于铉以单轮-8的佳绩单独位于领衔榜首,中国球员张蕙麟和美国选手查理·萨克森均打出7鸟无柏忌的总成绩,与打出6鸟1鹰1柏忌的韩国选手

3月29日海南,中国巡回赛博鳌公开赛首轮战罢,韩国选手白于铉以单轮-8的佳绩单独位于领衔榜首,中国球员张蕙麟和美国选手查理·萨克森均打出7鸟无柏忌的总成绩,与打出6鸟1鹰1柏忌的韩国选手金兑祐一同以-7的首轮成绩排在并列第二。

领先榜的争夺一直非常焦灼,选手们最终的成绩也都十分接近。巧合的是,位于领先榜前五位的白于铉、张蕙麟、查理·萨克森、金兑祐、黑纯一都是中巡赛的前冠军得主。来自中国香港的选手黑纯一和中国台湾选手林冠伯、中国选手李鑫阳和罗学文一道以-6的成绩排在并列第五。

白于铉

单独领先者白于铉今天手感火热抓下9只小鸟,也遗憾吞下一记柏忌。“打完九个洞我的成绩是-6,在第十二个洞我开球拉左进了沙坑,沙坑那一杆有点打短,切上果岭的一杆其实打得不错,但在推杆的时候出现了一个小失误没有推进,吞下柏忌。不过下一个洞就抓了鸟迅速找回状态。总体来说我今天的木杆和推杆感觉都很好,这个球场也保养的非常不错,明天希望还是像今天一样打,把握更多抓鸟的机会。”

张蕙麟

上午完赛的张蕙麟是中国选手中排名最靠前的,他对自己的状态也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因为最近铁杆不是很准,所以赛前对成绩没有什么期待,没有想过要打到多少的成绩,前两天试完场每天都会在练习场根据当天练球的情况去调整自己的铁杆状态,在今天的比赛里收到了成效,今天有三个鸟都是用铁杆送到洞边留下死鸟,自己对今天的铁杆表现很满意。”

在抓到7只小鸟后,张蕙麟开始想在这个球场争取更好的成绩:“球场的惩罚性不大,基本开球后用短铁杆就能攻上果岭,而且果岭很停球,基本是打哪停哪,今天的风也不是特别大,所以球场的难度比较小。明天还是跟今天一样的策略,上球道上果岭,保两推争一推。”

黑纯一

中国香港选手黑纯一今天打出了6鸟无柏忌的优异成绩:“今天的发挥很平稳,基本没有太大的失误,也给自己留了很多抓鸟的机会。球场很漂亮,维护的很好,给球员们创造了一个优良的打球环境,很感谢球场为此做出的努力。今天早上没什么风,对于进攻很有帮助,球道也不长不窄,主要是看在果岭上能不能把球推进,今天自己的整体感觉都很好,不管是开球、铁杆还是推杆,所以抓到了6只鸟。最近做了一些调整休息,所以有了更多的精力和体力去打好比赛。”

罗学文

中国小将罗学文今天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他以-6的成绩排在并列第五:“有四五个洞都是差一点推进,有两个洞是看错线,比赛时果岭速度比试场的时候快,所以试场时看好的一个半洞的线最后只拐了半个球的距离,剩下两三个洞球都是涮洞而出,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挺满意的,铁杆比较好,今天距离自己的最佳成绩只差三杆,明天希望可以更放松一些,找到突破自己的感觉。”

打出-5的总共有10位选手,位列其中的韩国选手李凯文表示:“这是个比较容易取分的球场,对于大家来说都有机会能打出比较低的杆数,今天首轮结束后我落后的也不是特别多,希望明天可以把握机会迫近领先者,给周末的比赛创造优势。”

煦日和风的博鳌给了球员舒适的比赛体验,也让今天红字漫天。最容易的15号洞,有5位球员射下老鹰,71位球员抓到小鸟。会有新的球员迎来大爆发吗?让我们静候博鳌公开赛第二轮的精彩上演。

图片:段子东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