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日空赛首轮瑞典球员领跑 汤普森T7冯珊珊T36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3月30日,LPGA本年度首场大满贯赛事——全日空锦标赛结束首轮激烈争夺,瑞典球员佩妮拉-林德伯格交出65杆的好成绩单独领跑比赛;连续20周蝉联世界第一宝座的

北京时间2018年3月30日,LPGA本年度首场大满贯赛事——全日空锦标赛结束首轮激烈争夺,瑞典球员佩妮拉-林德伯格交出65杆的好成绩单独领跑比赛;连续20周蝉联世界第一宝座的中国球员冯珊珊交出71杆低于标准1杆排在并列第36位。

瑞典球员佩妮拉-林德伯格本轮交上了全红字的记分卡,收获七只小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18洞的收官鸟更是让她一举突出重围,上升到了单独领先的位置,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成为首轮领先者。同样交出无柏忌成绩的西班牙球员贝娅特斯-瑞卡丽和收获八鸟两柏忌的日本球员上原彩子均交出66杆,一杆之差排在并列第二位。

美国甜心杰西卡-科达收获八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总成绩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排在并列第四位,同样排在这一位次的还有狂揽九只小鸟但也吞下四个柏忌的韩国名将张哈娜以及瑞士业余球员阿尔贝-巴伦苏埃拉。

夺冠大热门莱克西-汤普森首轮交出五鸟一柏忌68杆,和韩国美女球员田仁智、崔芸精(Chella Choi)、世界第三朴城炫、美国球员克里斯特-科尔、布里塔妮-奥托美尔一同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4杆排在并列第7位。连续两年参加全日空赛的业余小将华裔少女李忆首轮收获四鸟两柏忌,和前世界第一高宝璟、另一位夺冠大热朴仁妃、加拿大名将布鲁克-亨德森等人一同排在并列第20位。

世界第一冯珊珊首轮比赛状态平平,收获四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交出71杆排在并列第36位,冯珊珊想要继续保住世界第一位置的话还要再交出更低的杆数,全日空锦标赛作为大满贯,冠军可以获得100分,由于目前世界顶端的选手差距都不大,世界排名前七位选手都有可能攀升到世界第一位的位置。同样排在这一位次的还有刚刚拿下起亚赛的韩国球员池恩熙、状态愈佳的泰国业余小将阿塔雅、内莉-科达等人。

通过赢得全日空青少年赛,获得LPGA年度首场场大满贯全日空锦标赛的参赛资格的华裔少女张斯洋,LPGA首秀沉着冷静收获四只小鸟吞下四个柏忌,首轮交出平标准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56位,同样排在这一位次的还有收获三鸟三柏忌的中国球员阎菁。

卫冕冠军柳萧然首轮没有收获小鸟,却吞下三个柏忌和收获三鸟两柏忌两双柏忌的小魔女魏圣美一同排在并列第94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