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鳌次轮领先榜拥挤,刘晏玮跃至T2领衔中国军团


来源:凤凰网体育

3月30日海南,中国巡回赛博鳌公开群雄争霸,次轮结束后韩国选手金兑祐以-12的成绩单独领先,澳大利亚选手迪恩劳森、泰国选手Suteepat PRATEEPTIENCHAI和中国选手刘晏玮都打出单轮-7

3月30日海南,中国巡回赛博鳌公开群雄争霸,次轮结束后韩国选手金兑祐以-12的成绩单独领先,澳大利亚选手迪恩劳森、泰国选手Suteepat PRATEEPTIENCHAI和中国选手刘晏玮都打出单轮-7的成绩以总成绩-11一杆劣势紧随其后,新西兰选手卢克图米打出单轮-6同样以总成绩-11位于并列第二。最终,中国巡回赛博鳌公开赛晋级线定格在-1,共有72位选手晋级到周末的比赛。

金兑祐

“今天太幸运了!”单独领先者金兑祐的幸运一直延续到比赛的最后一个洞——在九号洞果岭边一切进洞抓下本轮最后一个小鸟。“跟昨天相比今天的状态并不是太好,击球不太稳定,开球会有拉左拉右的情况,需要靠第二杆补回球道,但幸运的成分还是很多,所以最后的成绩看起来还不错。虽然这是一个容易得分的球场,但我觉得有些洞还是有一定难度,比如11和13号洞就对开球的落点要求比较高。”

问及明天的比赛计划,这个率真的韩国小伙坦言;“我不知道。每一站的比赛都是一样,每天都不知道第二天会怎么样,所以就好好打,享受比赛。”

刘晏玮

中国选手刘晏玮飚出单轮-7的成绩后在领先榜上窜升到了并列第二的位置。下午晚些时候球场突然起了大风,但这对状态正佳的刘晏玮来讲似乎不是什么大问题:“今天很满意的是在后九洞风非常大的情况下,还是抓下了5只小鸟并且没有吃柏忌,我这周的整体状态都很不错,今天跟昨天相比推杆感觉更好,推进了更多的球。”

卢克图米

两轮无柏忌11只小鸟的成绩带新西兰选手卢克图米来到并列第二的位置:“算上上周的比赛,我已经连续4轮没有吞下柏忌,这种感觉很棒。今天的木杆铁杆状态都非常好,有几次击球前我会耐心的等风停,现在看来是十分正确的决定。高尔夫是一项每天都可能会有不同状态的运动,今晚回去我会总结今天在场上的策略问题,明天的比赛希望尽可能多的做一些正确的决策。 ”

迪恩劳森

同样两轮无柏忌打出11只小鸟的澳大利亚选手迪恩劳森也位于并列第二:“这两轮我的击球感觉都不错,尤其是开球,在球的落点方面几乎没有什么失误,这给我带来了很多机会,无柏忌确实是值得开心的事情,是一个很好的开始,还有两天比赛,希望能继续保持状态。”

理查德钟

在上一站神州半岛的比赛中一杆惜败的理查德钟今天打出所有选手中的最佳成绩单轮-9,昨天他的表现平平,只交出平标准杆的成绩,但今天的优异发挥让他在拥挤的领先榜中抢占到了一席之地。“今天跟昨天相比,挖起杆上果岭更加精准,可以把球送到更靠近球洞的位置。昨天没找到推杆的状态,但今天好了很多,看线也更加准确。虽然昨天只打出了平标准杆的成绩,但我其实打得很舒服,结束后没有特别做调整,只是希望在场上打得更聪明一些。今天有16个洞攻果岭都成功了,剩下两个洞也是留下了比较容易的切杆位置,所以整体打得很轻松,没有什么压力。每一轮我都是保持一样的心态,打好每一杆,如果出现失误,就用下一杆去弥补。”

目前看来,前十的选手成绩都非常接近,没有谁占据着绝对优势,明天比赛将迎来最具看点的移动日,让我们静候领先板风云变幻。

图片:段子东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