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巡博鳌赛领先军团差距微弱 查利一杆领跑望蝉联


来源:凤凰网体育

3月31日海南,中国巡回赛博鳌公开赛移动日战罢。高居领先榜的选手们依然打得难分难解,最终美国选手查利萨克森交出单轮-8以总成绩-18跃居单独领先,新西兰选手卢克图米和泰国选手Suteepat PRAT

3月31日海南,中国巡回赛博鳌公开赛移动日战罢。高居领先榜的选手们依然打得难分难解,最终美国选手查利萨克森交出单轮-8以总成绩-18跃居单独领先,新西兰选手卢克图米和泰国选手Suteepat PRATEEPTIENCHAI以-17的总成绩一杆落后,中国香港选手黑纯一和韩国选手金兑祐以-16的成绩紧随其后。中国大陆选手曹一、张蕙麟冲入前十保有争冠希望。

今日的单轮最佳成绩来自单独领先者查利萨克森,这位揭幕赛冠军再次用自己的强悍实力抢占到争夺冠军的有利位置。今天他狂抓9只小鸟,只吞下一个柏忌打出单轮-8。

查理-萨克森

“今天的风比较大,给比赛增加了一些难度,有几个果岭的洞位也比较难。开局进入状态有点慢,在5号洞的果岭,球距离球洞18英尺我用三推才完成,吃下柏忌,5洞过后我只是平标准杆的成绩,同组的卢克已经抓下三个鸟,看到我和他的差距难免会有点沮丧,但我今天打得很耐心,在之后的比赛中慢慢寻找机会去赶超。”对于决赛轮的比赛,查利表示还是保持平常心:“多争取抓鸟的机会,尽量不要吃柏忌。”

Suteepat

泰国选手Suteepat凭借三轮稳定的表现高居并列第二,他也透露了这周发挥出色的秘诀:“我很喜欢在这个球场打球,这周我的推杆感觉特别好,每天比赛完我不会想太多,反而会打游戏放松心情,所以这几天的心态都很轻松。18号洞对我来说比较难,因为球道很长,下午的风又很大,给我造成了一些困扰,但球场整体球道很宽,不容易出现大的失误,我只在第一天10号洞丢了一个球。”

黑纯一

今天共有3位选手打出-7的成绩,其中就有中国香港选手黑纯一,他凭这一出色表现冲到了并列第四的位置。他全场抓到9个鸟,吞下2个柏忌。2个柏忌都是来自前九洞,他也坦言今天比赛的前九洞自己打得比较起伏。

“今天开局不错,出门第一洞就抓到了鸟,紧接着2号洞开球下了水,最后在这个洞是柏忌的成绩,在5号洞也是开球出现了一些偏差,保帕推没有推进,但我知道自己的挥杆没有什么大问题,出现一点点失误是正常的现象。接近决赛轮,大家都不想打柏忌掉杆,但有时候确实很难避免。这个球场给了很多抓鸟的机会,可能今天幸运女神站在了我这边,我推进了很多球,希望好运气和好手感可以继续延续到明天的比赛。”

很多选手都会时刻关注着领先板的战况,黑纯一也不例外,但他在看完领先板后反而能获得更加平和的心态:“看到别的选手的成绩会比较安心,知道自己大概位于哪一个位置,倒不会影响我打球的心态,反而会很踏实。在这个场大家容易打出好成绩,可能明天谁就大爆发打出单轮-9、-10的成绩,现在什么都说不准,我还是会打好自己的,不想那么多。”

曹一

中国大陆选手曹一也打出单轮-7的成绩,排名上升至并列第7。“今天推杆感觉比较好,发挥还算比较正常,就是16号洞第二杆打进了果岭边沙坑,是一个荷包蛋,救到距球洞5码的位置,没有推进,吞了一个柏忌。这个球场很容易去创造鸟推的机会,难点主要还是在于果岭看线。”仅以落后领先者5杆进入决赛轮,曹一还是显得很有信心:“我落后的不是很多,还是很有机会去争夺冠军。”

在这个大家都认为容易取分的球场,在决赛轮是否会迎来选手们的大爆发?明天将进入到博鳌公开赛最后的争夺,中国球员曹一、张蕙麟是否能够冲顶,查理能够蝉联,敬请期待!

图片:段子东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