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日空赛林德伯格继续领跑 朴成炫T3冯珊珊T10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日,LPGA全年首场大满贯赛事全日空锦标赛结束移动日争夺,瑞典选手佩妮拉-林德伯格连续三轮领先,总成绩202杆低于标准杆14杆,打破54洞纪录三杆优势单独领跑比赛,世界第一冯珊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日,LPGA全年首场大满贯赛事全日空锦标赛结束移动日争夺,瑞典选手佩妮拉-林德伯格连续三轮领先,总成绩202杆低于标准杆14杆,打破54洞纪录三杆优势单独领跑比赛,世界第一冯珊珊发挥稳定排名稳步上升,移动日交出65杆,总成绩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排在并列第十位。

瑞典选手佩妮拉-林德伯格本轮继续颇佳手感,小鸟开局小鸟收官,共抓住四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单轮交出70杆总成绩202杆打破54洞纪录,单独领跑比赛;还没在LPGA有过斩获的美国球员艾米-奥尔森抓住五只小鸟仅在13号洞吞下一个柏忌单轮68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1杆排在单独第二位。

泰国球员莫莉雅、美国球员詹妮弗-宋、英格兰球员朱迪-夏多夫、查莉-赫尔均再差一杆排在并列第三位,同样排在这一位次还有收获六鸟一柏忌的奥运冠军朴仁妃以及本轮陷入桎梏收获四只小鸟吞下四个柏忌一个双柏忌的36洞领先者朴成炫。

世界第一冯珊珊交出无柏忌的一轮,收获五只小鸟,总成绩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落后领先者6杆,排名稳步上升至并列第十位,同样排在这一位次的还有交出73杆的美国甜心杰西卡-科达。

瑞士业余球员阿尔贝-巴伦苏埃拉收获一鹰两鸟一柏忌一双柏忌总成绩209杆和澳大利亚一姐李旻智、泰国名将阿瑞雅等人一同排在并列第12位;夺冠大热莱克西-汤普森移动日收获70杆再差一杆,排在并列第17位。

通过赢得全日空青少年赛,获得LPGA年度首场场大满贯全日空锦标赛的参赛资格的华裔少女张斯洋本轮抓住一只小鸟收获四个柏忌一个双柏忌,总成绩219杆高于标准杆3杆排在并列第71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