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巡赛-查利登顶博鳌 2018赛季首个双冠王诞生


来源:凤凰网体育

4月1日海南,中国巡回赛博鳌公开赛落下帷幕。54洞领先者查理萨克森守住优势,最终以总成绩-23夺下博鳌公开赛的冠军,在2018中国巡回赛的前两站实现蝉联。新西兰选手卢克图米以两杆劣势屈居第二,泰国选手

4月1日海南,中国巡回赛博鳌公开赛落下帷幕。54洞领先者查理萨克森守住优势,最终以总成绩-23夺下博鳌公开赛的冠军,在2018中国巡回赛的前两站实现蝉联。新西兰选手卢克图米以两杆劣势屈居第二,泰国选手Suteepat以-20的成绩位列第三。中国球员曹一、张蕙麟进入前十。

查利萨克森

比赛的悬念一直延续到第17洞,查利在这个洞抓下小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杆,这只小鸟也成为查利获胜的关键。“卢克在16号洞抓鸟把比分迫近,给了我一些压力,但我在17号洞用6号铁把球放到离洞口6英尺的地方,并且成功推进鸟推。这是对我来说是最有意义的一只鸟,让我奠定了冠军基础。”

查利今天交出了5鸟无柏忌的成绩,是冠军组中表现最好的。“今天推杆的感觉不好,错失了八九个12到15英尺的推杆。但全场打得比较稳定,几乎没有留下任何吞柏忌的可能。领先板确实会常常分散注意力,但我知道自己有这个实力,尽量保持耐心去打球,非常开心最后能够赢得这个冠军。”

卢克图米

全场比赛卢克图米一直发挥稳定紧咬比分,他也成功抓下了4只小鸟。“前九洞我错失了很多15英尺以内的推杆,转到后九洞之后,我的状态变好很多,但是查利把握住了很多机会。在16洞我抓下一个鸟,把差距缩小到一杆,但很快查利在17洞抓下小鸟。我给了自己很多压力迫使自己打好,但还是差了一点,很开心这站的表现让我拿到了下一站联合认证赛事的参赛资格,我会回去总结一些场上的问题,争取在下一站中取得好成绩。”

查利和卢克最近两周才开始彼此熟悉,卢克表示跟查利同组打球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比赛很漫长,他是一个非常好的同组选手,我们有许多共同的兴趣,也很聊得来,他今天的表现太完美了,冠军名副其实。”

黑纯一

中国香港选手黑纯一和韩国选手金兑祐今天都交出-3的成绩,以总成绩-19排并列第四。黑纯一也因此成为本站最佳中国球员奖项得主。不过他对自己决赛轮的表现并不满意。“除了开局几个洞打得比较好,今天整体表现中规中矩。今天的洞位插的比较刁钻,对于追赶者来说比较困难,但无论是在哪一组出发相信大家都很有冲劲想要去争取冠军,但有时候确实也需要一些运气。”

陈顾新

中国选手陈顾新是唯一晋级到决赛轮的业余球手,他四天的总成绩是-8,在72位选手中排名并列31,年仅14岁的他在青少年和业余赛事中身经百战,从今年开始持外卡征战中国巡回赛。虽然取得了如此亮眼的成绩,这个腼腆的少年还是显得非常低调:“最后两天有点感冒,但自己打得很不错,还是比较满意,这个球场比较简单,所以容易去取得负杆的成绩。”

他也格外珍惜能够打中国巡回赛的机会,“比赛做得很好,今年应该会一直打,锻炼一下自己,向职业选手去学习经验。他们上果岭都比较精准,距离比较远,自己还是有很多进步的空间。”

接下来中国巡回赛将休赛一周,4月9~15日,由中国巡回赛与欧洲挑战巡回赛联合认证的“一带一路七彩云南”公开赛将于昆明玉龙湾球会火热上演。届时,由2018赛季中国巡回赛奖金榜前8、2017赛季奖金榜前20及中高协男子职业排名前27(其他方式获得参赛资格的将会顺延名额)的超强阵容将在昆明与来自欧洲的高手一决雌雄。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