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日空朴仁妃林德伯苦战四加洞胜负未分 冯珊珊T25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4月2日,LPGA本年度首场大满贯赛——全日空锦标赛落下帷幕,决赛轮竞争异常激烈,领先榜前段拥挤异常,最终瑞典选手佩妮拉-林德伯、奥运冠军朴仁妃、以及美国球员

北京时间2018年4月2日,LPGA本年度首场大满贯赛——全日空锦标赛尚未落下帷幕,决赛轮竞争异常激烈,领先榜前段拥挤异常,最终瑞典选手佩妮拉-林德伯、奥运冠军朴仁妃、以及美国球员詹妮弗-宋三人均18洞保帕进入加洞赛,詹妮弗-宋率先退出争冠战局,其余两人苦战四洞胜负未分,天色已晚,加洞赛将在明日继续进行。世界第一冯珊珊决赛轮交出74杆,以并列第25名的成绩完赛。

常规赛中韩国名将朴仁妃继续稳定发挥,17、18洞连续两只小鸟更是将她一举送至领先榜榜首,决赛轮共收获七鸟两柏忌交出67杆,而此前三轮的领先者瑞典选手佩妮拉-林德伯也顶住了压力,面对两位球员已完赛一杆领先的情况下沉着冷静,18号洞抓住小鸟,一同进入加洞。

前三个洞的加洞赛均继续在18洞五杆洞进行,虽然在常规赛三人都在18洞抓住小鸟,但在加洞赛三人均连续两次在此保帕,转机出现在第三个加洞,奥运冠军朴仁妃第三杆将小球送至洞口,留下几近死鸟的距离,林德伯也推进一杆6码推,两人收获小鸟,而詹妮弗-宋则遗憾长推未进保帕,率先退出夺冠争夺。第四个洞加洞在18洞继续进行,夜幕已经逐渐降临,朴仁妃又一次犯错,留下长推,但两推成功保帕。两人再次保帕战平,由于天色已晚比赛无法继续,加洞赛将在明日继续进行。

泰国名将阿瑞雅在决赛轮交出不俗表现,出发第二洞便抓下老鹰,随后又再抓住六只小鸟,仅在3号洞吞下一个柏忌,单轮交出65杆,总成绩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排名上升至并列第4位,排在这一位次的还有美国甜心杰西卡-科达,杰西卡决赛轮同样势不可挡,抓住一只老鹰八只小鸟但可惜稳定性不佳,也吞下两个柏忌一个双柏忌,虽然18洞小鸟收官但仍无缘加洞赛。

泰国姐妹花中的莫莉雅也没有被妹妹甩开太远和英格兰球员查莉-赫尔一同再差一杆排在并列第六位;韩国名将朴城炫则收获四鸟一柏忌一双柏忌交出71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1杆排在并列第九位;有五位球员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排在并列第20名的位置,其中包括决赛轮收获六鸟两柏忌交出68杆的高宝璟以及2017年因被罚杆惜败的克莱西-汤普森等人。

世界第一中国球员冯珊珊决赛轮遗憾没能保住好状态,仅在第二洞和第四洞收获两只小鸟,吞下四个柏忌,总成绩282杆低于标准杆6杆和澳大利亚一姐李旻智等人一同排在并列第25位。

小魔女魏圣美交出69杆和韩国美女球员田仁智、泰国业余小将阿塔雅以及美国名将克里斯特-科尔等人一同排在并列第30位;世界第三柳萧然最后一轮交出68杆,总成绩286杆,低于标准杆2杆排名并列第48位;通过赢得全日空青少年赛,获得参赛资格的华裔少女张斯洋一洗移动日崩盘挣扎,决赛轮重拾手感,收获四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总成绩289杆高于标准杆1杆排在并列第60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