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字母哥时隔153天再6犯 血布创纪录难阻雄鹿跌至第8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2日,在一场疯狂的加时鏖战当中,雄鹿痛失末节一度取得18分领先好局,惨遭掘金逆转横扫跌至东部第8名。字母哥在与约基奇的领袖大战完败成为重要败因,字母哥固然贡献18+12+6数据,但第四节最

字母哥

北京时间4月2日,在一场疯狂的加时鏖战当中,雄鹿痛失末节一度取得18分领先好局,惨遭掘金逆转横扫跌至东部第8名。字母哥在与约基奇的领袖大战完败成为重要败因,字母哥固然贡献18+12+6数据,但第四节最后阶段吃T加6犯毕业离场,导致雄鹿被掘金顽强扳平拖入加时赛。更为悲催的是,帕克与布莱德索分别砍下35分10篮板与31分6助攻数据创纪录,但帕克加时赛最后时刻投丢扳平三分,导致雄鹿只能遗憾吞下败仗。

在末节比赛进行到还剩3分43秒时,雄鹿尚且以107-98领先掘金9分优势,但字母哥在与约基奇的直接对位当中,他强攻杀到禁区撞倒约基奇。字母哥吞下个人本场第3次进攻犯规,如此遭遇令字母哥极为愤怒咆哮裁判,他也是被直接吹罚一次技术犯规,并且因此累计第6次犯规毕业离场。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字母哥本赛季第2次6犯毕业,而他上一次还是153天前对垒骑士时6犯毕业,而本赛季字母哥6犯毕业的比赛雄鹿两战全败。除此之外,这是字母哥生涯第16次6犯毕业,而如此16场比赛雄鹿仅取得3胜13负的悲催战绩。

字母哥面对与约基奇的全能领袖大战,无疑是遭遇一场完败对垒,毕竟字母哥不仅最终6犯毕业,全场更是以18+12+6数据,被约基奇生涯首次轰下至少35+13+5+3帽给打爆,更兼雄鹿还加时惜败输给掘金,惨遭赛季横扫自然是双输的悲催命运。

雄鹿本拥有赢球的希望,他们借助第三节打出38-16净胜22分优势,以及末节开局继续给力表现,一度取得过多达18分领先优势。奈何,雄鹿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接连犯错,尤其是特里在还剩2.8秒被穆雷造成三分犯规,导致穆雷三罚全中成功扳平比分。布莱德索的致命失误,也是让雄鹿错失常规时间绝杀机会。

毋庸置疑,雄鹿的另外两位核心还是打出极为优质表现,帕克出战39分钟狂轰35分10篮板数据,其中得分、篮板与出场时间,均创造本赛季个人新高纪录,展现出他复出后的良好状态,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单场轰下至少35+10数据。

至于布莱德索继上一场狂轰39分率队加时险胜湖人后,他本场再度轰下31分5篮板6助攻数据,完成本赛季第2次与生涯第9次单场至少30+5+5输出创造纪录。布莱德索还在加时赛最后阶段连续打进两记续命上篮,但帕克错失最后时刻的扳平三分,让雄鹿功亏一篑输球。

由于雄鹿加时惜败掘金,导致他们的战绩下滑至41胜36负。尽管雄鹿战绩与热火持平,但由于在本赛季3次交锋当中,雄鹿0胜3负惨遭热火横扫击败,因而在战绩持平情况下他们依然只能是下跌至东部第8名,而如此排名将在首轮对垒东部第一的猛龙,雄鹿能否在剩余5场比赛提升排名极为重要。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