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春江:拼劲比山东好 福特森组织进攻满足球队需要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网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济南报道)北京时间4月2日,本赛季CBA半决赛上半区的第三场比赛继续进行,浙江广厦男篮做客魔鬼主场济南赛区,在经历了上一场失利之后,广厦队主动做出调整,在打法上更加注重团队配合

凤凰网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济南报道)北京时间4月2日,本赛季CBA半决赛上半区的第三场比赛继续进行,浙江广厦男篮做客魔鬼主场济南赛区,在经历了上一场失利之后,广厦队主动做出调整,在打法上更加注重团队配合,福特森也比之前两场比赛打的更加冷静。上半场,广厦队已经确立了接近20分的领先优势,尽管下半场山东队展开了反击,但广厦队最终仍然以98比90击败了山东男篮,在大比分上以2比1领先。

数据方面,广厦队内线小将胡金秋砍下28分15个篮板的大两双,福特森起到了串联全队的作用,得到13分9个篮板14次助攻的准三双。博洛西斯拿到19分7个篮板,赵岩昊贡献17分,林志杰得到9分3个篮板。   

赛后,广厦队主教练李春江表示,今晚全队在求胜欲和拼劲儿上都做的比对手好。“这场比赛从场上气氛,还有双方比赛的拼劲儿我们做的比较好,在一个就是失误球方面比对手少了十个,这是赢得比赛的一个点吧。”李春江说,“比赛还没结束,还应该继续努力,后面的比赛一场场接着来。”   

至于福特森的转变,李春江认为是他心态趋于平静后的好的结果。他表示:“我觉得还是说心态,他赛前在心态上做的好不错,他在组织全队、盘活进攻上做的还是全队需要的。”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