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珊珊连续21周蝉联球后宝座 朴仁妃升至世界第三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4月3日,LPGA首场大满贯赛——全日空锦标赛经过八个洞的漫长加洞终于在使命丘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瑞典选手帕妮拉-林德伯格从首轮开始便领跑比赛,终于收获了个人

北京时间2018年4月3日,LPGA首场大满贯赛——全日空锦标赛经过八个洞的漫长加洞终于在使命丘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瑞典选手帕妮拉-林德伯格从首轮开始便领跑比赛,终于收获了个人大满贯也是个人LPGA首场胜利,全日空赛为冠军贡献100个世界积分,帕妮拉也借此让自己的世界排名上升了61位,来到第34位。

同时,比赛结束世界第一的归属也随之揭晓,由于奥运会冠军朴仁妃的加洞赛落败,与登上世界第一的好机会擦肩而过,在比赛中以并列第25位的成绩完赛的中国球员冯珊珊世界积分平均分来到7.02,连续第21周蝉联世界第一宝座!而朴仁妃的世界积分平均分来到6.40,挤下同胞柳萧然攀升至世界第三位。韩国名将柳萧然的世界排名则越过朴城炫下降了两位,来到世界第五位。在比赛中以并列第四名完赛的泰国名将阿瑞雅、美国甜心杰西卡科达的世界排名也均有所上升:阿瑞雅排名来到第六位,杰西卡-科达也与韩国美女球员田仁智交换了位次,距离进入前十仅有一步之遥。泰国球员莫莉雅世界排名上升三位,进入20大关排在第18位。

以下是世界排名前20位球员:

中国球员方面,除了一姐冯珊珊继续稳坐头把交椅,也有不少球员迎来位次上升,刚刚在日巡赛葛城女子赛获得个人日巡最佳战绩并列第五的张维维世界排名上升了61位来到了336位,在中国女子信托精英赛领跑中国军团的张婕娜琳世界排名一举上升99位,来到了第604位;以第七位的成绩完赛的隋响和刘艳世界排名则分别上升到了446位和554位,以并列第15的成绩完赛的业余球员刘文博则上升到了498位。

以下是部分中国球员世界排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