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昊桐与阿迪达斯签订长期协议 首次挑战大师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阿迪达斯高尔夫正式宣布与中国球手李昊桐签订长期服装和球鞋合作协议,强大国内签约球员阵容又添闪耀新星!李昊桐,一名成长迅速的球员,拥有令人惊叹的荣誉“第1位在美巡赛打出HIO一杆进洞的中国球

阿迪达斯高尔夫正式宣布与中国球手李昊桐签订长期服装和球鞋合作协议,强大国内签约球员阵容又添闪耀新星!

李昊桐,一名成长迅速的球员,拥有令人惊叹的荣誉“第1位在美巡赛打出HIO一杆进洞的中国球手”,“两次收获欧巡赛冠军”。

近些年在各类赛事上李昊桐都取得了优秀的成果,2016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第一名、2017年英国公开赛第三名、2018年迪拜沙漠精英赛第一名...这些都是属于他骄人的战绩! 

我们正在寻找在高尔夫球场内外都是创新者的球手,毫无疑问,李昊桐非常吻合我们的要求。作为世界排名前50名中最年轻的球员之一,李昊桐以惊人的速度成为了受人尊重的世界顶尖球员,我们非常期待能够以业内最好的服装和球鞋产品帮助他获得更多辉煌战绩。

——阿迪达斯高尔夫体育市场总监

Tim McNulty

细数昊桐的职业生涯,2015年他以第一位中国球手的身份参加威巡赛,并因此获得美巡中国赛和欧巡赛的参赛资格,进而被球迷所熟知。2018年,他参加了欧亚杯赛事。本赛季,他也将双线出战美巡赛和欧巡赛。

本周的大师赛,李昊桐作为为数不多被邀请参赛的中国选手究竟会表现如何呢?让我们一起期待他本周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