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角门三连鸟 一度单独领先 中国李昊桐闪耀大师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6日,美国当地时间星期四,年度首场男子大满贯-美国大师赛首轮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中国选手李昊桐征服阿门角,收获三只小鸟,并在比赛的第16洞抓下小鸟打破领先僵局,获得单独领先。最

北京时间4月6日,美国当地时间星期四,年度首场男子大满贯-美国大师赛首轮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中国选手李昊桐征服阿门角,收获三只小鸟,并在比赛的第16洞抓下小鸟打破领先僵局,获得单独领先。最终李昊桐交出低于标准杆三杆的69杆,截止发稿时,位于并列第3位。

李昊桐赛后表示,今天打的很好,非常的高兴能有这么好成绩。自去年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迪拜沙漠赛击败小麦,大大提升了自己的信心,之后,他相信只要自己一直保持这样的战斗力,总有一天会成为一名非常棒的球员。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