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大师赛次轮76杆 李昊桐成功晋级创造新历史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7日,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五,2018年美国大师赛第二轮举行, 中国选手李昊桐今天交出76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杆,目前位于第27位的李昊桐已经可以确定晋级后两轮的比赛。这是他继美国公开赛、英

北京时间4月7日,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五,2018年美国大师赛第二轮举行, 中国选手李昊桐今天交出76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杆,目前位于第27位的李昊桐已经可以确定晋级后两轮的比赛。这是他继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之后,晋级成功的第三个大满贯赛事。

昨天打出69杆,并一度获得单独领先的李昊桐,今天前五个洞开球都拉左,第一洞李昊桐的球落到了9号洞球道,第二杆李昊桐成功的将小球救上果岭,成功的救帕。

前3个洞一路救帕之后,在第4洞三杆洞,李昊桐长铁开球进入左侧沙坑,切球救上果岭后,没有拿下11英尺的保帕推杆,吞下柏忌。

第5洞,李昊桐开球进入球道左侧沙坑,面对非常高的沙坑前沿儿,李昊桐第二杆缓攻,将小球打到果岭前距旗杆53码的位置。第三杆,李昊桐将小球切到洞杯10英尺的位置。面对关键的保帕推杆,李昊桐推杆球过洞5英尺,回推进洞,连续吞下柏忌。

第7洞,李昊桐开球出现了失误,撞树弹回球道,第二杆将小球打到了果岭左前的沙坑,小球停在了沙坑的上坡位置,第三杆,李昊桐直接打到了球,导致小球直接飞到了隔壁17洞的球道,四杆救到果岭边,两推进洞,吞下柏忌。“那个位置是一个上坡,我太想要那个落点位置了,所以没有打到沙子,直接打到了球。”李昊桐在采访时表示。

第8洞,五杆洞,李昊桐第二杆打到了果岭的右侧,切球上果岭之后,留下了16英尺的推杆,李昊桐两推进洞保帕。

第9洞,四杆洞,李昊桐第二杆打到了果岭后方的环上,第三杆切球切大,小球没有停住,直接溜出了果岭,回切留下四英尺的柏忌推杆,李昊桐遗憾没有拿下,最终吞下双柏忌。前九个洞,李昊桐打出了高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3杆。

转场后,李昊桐终于有小鸟进帐了,尽管10洞第二杆没有打上果岭,留下一个比较难的切球,但李昊桐直接将小球切进洞杯,小球落在果岭时,直接弹进了洞杯,这是李昊桐第二轮的第一只小鸟,信心扭转的他兴奋的扔掉了自己手里的切杆。

进入阿门角,昨天李昊桐在这个收获了三只小鸟,第11洞,李昊桐开球进入右侧树林,由于前方有树影响,他将小球拍至前方球道上,第三杆,李昊桐直接将小球送到了洞杯边,顺利的救帕。

第12洞,三杆洞,李昊桐开球直接落在果岭,滚向洞杯,留下死鸟,总成绩扳至高于标准杆1杆。

第13洞,阿门角最后一洞,李昊桐开球进入右侧树林,第二杆将小球拍回球道时,小球停在了一个打痕里面。第三杆,李昊桐原本打向果岭的小球,落在了果岭小溪前,“我这个球处在一个打痕里面,并且是在打痕的后面,所以我第三杆打深了”李昊桐在赛后采访时表示。

第14洞,李昊桐小球打到后方果岭环上,冲鸟遗憾未果。在接下来的四个洞,李昊桐都以平标准杆收关,最终交出76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杆。成功晋级后两轮的比赛。“今天两个双柏忌,有点可惜,”李昊桐在赛后采访时说,“旗杆位难了很多,果岭也硬了很多。”

用一个字来形容两天来的感受,李昊桐笑着说道:“棒!”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