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师赛-瑞德66杆领跑36洞 昊桐第23伍兹第40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7日,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五,2018年美国大师赛第二轮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争夺,小胖帕特里克-瑞德今天打出66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以2杆优势获得36洞领先。马克-利什曼

北京时间4月7日,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五,2018年美国大师赛第二轮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争夺,小胖帕特里克-瑞德今天打出66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以2杆优势获得36洞领先。

次轮比赛上半程领先者竞争激烈,当首轮单独领先者斯皮思出门两个洞吞下一个双柏忌一个柏忌时,带着落后三杆成绩出发的小胖瑞德抓住了这个机会。出门连抓三只小鸟,随后又接连抓住两组连续三鸟,共抓住九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单轮交出66杆总成绩也来到了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两杆优势成为36洞领先者,冲击自己的首件绿夹克。

马克-利什曼今天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单独第二位。瑞典名将斯滕森也没有给别人甩开自己的机会,今天打出70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单独第三位。首轮单独领先者、2015年美国大师赛冠军乔丹-斯皮思次轮丧失手感,前九前九吞下两个柏忌一个双柏忌,后九逐渐有所调整收获两只小鸟,今天打出74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4杆,与麦克罗伊一道位于并列第4位,麦克罗伊今天打出71杆。

次轮比赛除了小胖瑞德的精彩发挥,排在世界第二位的贾斯汀-托马斯也一洗首轮74杆的不佳表现,次轮找回状态迅速地反弹回来,前六洞便抓住三只小鸟,转场后13-15洞的连续抓鸟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共抓住6只小鸟,仅在7号洞吞下一个柏忌,单轮打出67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3杆和收获一鹰三鸟一柏忌交出68杆的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一同排在并列第六位。

有六个人排在并列第八的位置,他们分别是刚刚在世锦赛-戴尔比洞赛打破冠军荒的巴巴-沃森、英格兰玫瑰贾斯汀-罗斯、路易斯-吴修仁、里奇-福勒、查理-霍夫曼以及托尼-费纳。

泰格-伍兹今天打出75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40位,与他一道并列的球员还有亚当-斯科特、德尚布、德国名宿本哈特-兰格、金时沅。

中国选手李昊桐今天交出76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杆,位于第23位。这是他继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之后,晋级成功的第三个大满贯赛事。

美国大师赛次轮76杆李昊桐成功晋级创造新历史

在次轮最让人大跌眼镜的发挥属于刚刚迎来春天的老将米克尔森,近期状态愈佳的老米在次轮比赛早间似乎都做好了穿上第四件大师赛的准备,但从9号洞开始,他似乎无法继续控制比赛的走向,9号洞吞下三柏忌,12号洞再吞双柏忌,单轮共吞下四柏忌一双柏忌一三柏忌,仅收获两只小鸟,打出79杆,总成绩149杆(70-79),高于标准杆5杆。所幸这一轮的失误没有彻底将米克尔森“送回老家”,顺利压线晋级。

“这是艰难的一天,我不知道过去两天发生了什么。打成这样真的有点让人失望今年我打得那么好。这是我全年最爱的赛事,过去两天很艰难。”

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林钰鑫今天打出80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5杆,提前结束了自己的大师赛之旅,“这次参加大师赛,学习到了很多,特别是球场上的自我管理,再就是推进这次表现不好,一直推不进。我还会参加AAC,争取再来大师赛。”林钰鑫两轮赛后采访时表示。

两轮比赛过后共有53球员晋级后两轮的比赛。其中压线的球员有前美国公开赛冠军韦伯-辛普森、米克尔森、阿菲巴拉特、保罗-卡西、保尔特、美巡赛新人赞德。

凤凰网高尔夫频道将继续为大家带来周末决赛的全景直播>>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