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甲-C罗破门格列兹曼扳平 皇马主场1-1战平马竞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8日22:15,2017/18赛季西甲第31轮一场焦点之战,皇马坐镇主场迎战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上半场,阿森西奥和马塞洛各自打中一次球门框;下半场,贝尔助攻C罗破门打破僵局,随后格列兹曼很

null

C罗破门后被提前换下

北京时间4月8日22:15,2017/18赛季西甲第31轮一场焦点之战,皇马坐镇主场迎战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上半场,阿森西奥和马塞洛各自打中一次球门框;下半场,贝尔助攻C罗破门打破僵局,随后格列兹曼很快扳平。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皇马同巴萨的分差拉开到15分,马竞落后巴萨也达到11分。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161次,皇马86胜36平39负。在主场,皇马80次和床单军团交手,战绩是52胜13平15负。皇马最近3次联赛面对马竞保持不败,不过在主场,银河战舰最近4次对阵床单军团未尝胜绩,上一次击败马竞还是在2012/13赛季第14轮,当时穆里尼奥带队2-0取胜。本赛季两队联赛首回合交手,皇马和马竞打成0-0平。

开场后皇马占据主动。第9分钟,阿森西奥禁区前沿一脚怒射打中门框。此后皇马角球机会,C罗后点撞射被奥布拉克没收。第14分钟,克罗斯铲倒格里兹曼遭到黄牌警告。

第18分钟,C罗中路一脚冷射被奥布拉克扑出。第28分钟,克罗斯任意球吊入禁区,瓦拉内小禁区小角度抽射被奥布拉克扑出。第30分钟,科斯塔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但他的推射被纳瓦斯倒地化解。

第40分钟,马塞洛左路内切后右脚兜射远角击中门框弹回,跟进的卡瓦哈尔一脚爆射被奥布拉克神勇化解。半场比赛结束,皇马占据了明显优势,但没能攻破对手的城门,两队0-0暂时打平。

易边再战,第53分钟,贝尔左路传中,后点C罗一脚凌空抽射将球打入左下死角,1-0,皇马取得领先,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23个联赛进球。第55分钟,阿森西奥弧顶处一脚搓射被后卫封堵。1分钟后,萨乌尔一脚抽射被纳瓦斯飞身化解。

 第57分钟,比托洛禁区内打门被纳瓦斯扑出,格列兹曼跟上补射破门扳平比分,1-1。1分钟后,格列兹曼又是一脚很有威胁的射门被纳瓦斯化解。

第63分钟,C罗被本泽马换下场休息。第69分钟,萨乌尔反击中一脚抽射偏出立柱。皇马再换人,莫德里奇和伊斯科替补出场。第76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传中,贝尔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立柱。第86分钟,克罗斯的一脚远射高出横梁。补时阶段,拉莫斯主罚任意球质量极高,奥布拉克惊险将球扑出。角球开出后,拉莫斯又是一记头球攻门顶高。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出场阵容:

皇马:1-纳瓦斯;2-卡瓦哈尔,5-瓦拉内,4-拉莫斯,12-马塞洛;8-克罗斯,23-科瓦西奇(71’10-莫德里奇),17-巴斯克斯,20-阿森西奥(71’22-伊斯科);11-贝尔,7-C罗(63’9-本泽马)

马德里竞技:13-奥布拉克;19-卢卡斯-埃尔南德斯,2-戈丁,15-萨维奇,20-胡安弗兰;5-托马斯(81’21-加梅罗),8-萨乌尔,6-科克,23-比托洛(60’11-科雷亚);18-迭戈-科斯塔(71’14-加比),7-格列兹曼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