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各品牌综合助力瑞德捧杯大师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4月9日,2018年美国大师赛正式落下帷幕,小胖瑞德沉着冷静,决赛轮更是顶住了里奇-福勒、乔丹-斯皮思、麦克罗伊等人的强劲攻势,以四轮均低于标准杆的优异发挥捧杯大师赛,成为绿夹克的主

北京时间2018年4月9日,2018年美国大师赛正式落下帷幕,小胖瑞德沉着冷静,决赛轮更是顶住了里奇-福勒、乔丹-斯皮思、麦克罗伊等人的强劲攻势,以四轮均低于标准杆的优异发挥捧杯大师赛,成为绿夹克的主人。这也是他首次获得大满贯赛冠军。

本周获胜的小胖瑞德的球包里究竟有什么秘密呢?帕特里克-瑞德是非常少见的没有球具合同的大满贯赛冠军。当然这能让瑞德更自由地选择球杆,挑选各个品牌中真正适合自己的。

例如,瑞德的一号木是他在今年早些时候在凤凰城公开赛上才挑选的新球杆,他在那周的星期一测试了Ping G400 LST,从那以后它一直在包里。这支一号木的长度为44.5英寸,轴倾斜一英寸,挥杆重量为D-2,角度为9.2度。瑞德还有一支老款的NIKE VR Pro三号木。

瑞德的一对挖起杆也非常有趣,今年早些时候他将Artisan Golf的51度和56度挖起杆放入包中。对于那些不熟悉Artisan Golf的人来说,这是一家新成立的公司,它的合作伙伴是前Nike制造商麦克-泰勒。泰勒从事这个行业有近30年了,在与耐克合作时就为瑞德制造了挖起杆。泰勒还为泰格-伍兹和罗里-麦克罗伊等人制作了挖起杆。

瑞德的的Titleist SM5挖起杆

新科大师赛冠军球包:

球:Titleist Pro V1

一号木:Ping G400 LST(Aldila Rogue Silver 125MSI 70-X杆身),9.2度

三号木:NIKE VR Pro,15度

铁杆(3):Titleist 716 T-MB;

(4):Callaway X Forged 13;

(5-PW):Callaway MB1;

挖起杆:Artisan Golf(51,56度); Titleist Vokey SM5(61度)

推杆:Odyssey White Hot 3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