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伍兹老米决赛轮交低杆数 老虎赛后决定短暂休息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4月9日,2018年美国大师赛以小胖瑞德的圆梦捧杯告一段落,决赛轮中赛前的绝对焦点——伍兹和米克尔森也实现了自己赛前希望打出低杆数的想法,两人均交出低于70杆

北京时间2018年4月9日,2018年美国大师赛以小胖瑞德的圆梦捧杯告一段落,决赛轮中赛前的绝对焦点——伍兹和米克尔森也实现了自己赛前希望打出低杆数的想法,两人均交出低于70杆的好成绩,结束了2018年的奥古斯塔之旅。

伍兹也在决赛轮的15号洞打出了自己本周的首个老鹰球,在15日打出了自己的第一枚老鹰,实现了他移动日赛后表示希望打出低杆数轮的想法,决赛轮中伍兹第二洞便抓住小鸟快速启动,虽然在随后的比赛中他也发生了很多小差错,但还是共收获一鹰五鸟四柏忌,交出个人本周首个6字头单轮69杆,这让他的总成绩回到了高于标准杆1杆,落后冠军帕特里克-瑞德16杆排在并列第32位。

特别是在第四洞,伍兹几乎收获了一杆进洞:“我觉得我的开球位置足够好,可以做一些事情,但是我本周铁杆却很一般,推杆也不好,7洞和18洞都是三推,当我需要的时候我总是不能把这些都结合起来。”

“我的挥杆稍微偏离了一点,我对我开球的方式感到很满意,但我无法用我的铁杆继续下去,我努力控制动作,如果不这样做,就不能控制距离。”

“但是能够打这个高尔夫球场,并且能够在大师赛中打高尔夫球,我还是觉得很幸运。这是最棒的高尔夫球场之一,在过去的两年里我错过了它,我很高兴我能在纪念参加这个比赛。”

除此之外伍兹还表示,在大师赛艰苦的奋斗后他可能需要休息一段时间:“通常在大师赛结束后,我都会把球杆封存一段时间,我通常需要三到四周的休息时间,我只是离开一段时间,这场比赛非常艰难,非常艰苦,我非常努力地做好准备,真的好累呀。”

而米克尔森也在决赛轮和老虎有着相似的反弹经历,2-4洞连抓三鸟,更是同样在15号洞射下老鹰,共收获一鹰五鸟两柏忌,总成绩高于标准杆2杆排在并列第36位。

这位47岁的高尔夫球员在今年的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之后,本来想要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赢得个人的第四件绿夹克,但无奈次轮的79杆让他彻底失去了这个机会。米克尔森也承认他的开球问题一直存在。

“我的挥杆一天比一天非常稳定。但是我的一号木- 我本周错过了很多开球,上周的比赛也是。”

“对于大满贯赛事我现在有点给自己太大压力了, 因为我知道我没有太多时间了。”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伍兹大师赛决赛轮集锦 15洞抓老鹰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4/09/pmop-095705085_size5_w1280_h720.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