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皮思狂飙64杆惜败 托马斯: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4月9日,美国大师赛决赛轮,小飞侠乔丹-斯皮思用绝对精彩的一轮发挥给瑞德带来了很大压力,他几乎创造了历史,但遗憾的是几乎只是几乎而已,18洞斯皮思错过保帕推吞下柏忌,决赛轮交出64杆

北京时间2018年4月9日,美国大师赛决赛轮,小飞侠乔丹-斯皮思用绝对精彩的一轮发挥给瑞德带来了很大压力,他几乎创造了历史,但遗憾的是几乎只是几乎而已,18洞斯皮思错过保帕推吞下柏忌,决赛轮交出64杆,以单独第三的成绩完成了此次的大师赛之旅。

斯皮思前九收获五只小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转场后在12洞再入小鸟,13号洞五杆洞开球打入松针,他的球童迈克尔-格瑞勒建议他使用混合杆而不是四号铁来处理余下的230码,随后斯皮思的小球落在了距离洞杯12英尺的地方,但他遗憾的错过了老鹰球,收获小鸟,在第16号洞推进33英尺的小鸟推杆,连续两个小鸟球让他的单轮成绩来到-9,一举上升到与帕特里克-瑞德并列领先的位置。

“我在18号洞推球进洞之后才第一次看领先榜。对上帝保证。我今天一次也没有看,”他说,“那是我的策略。我落后9杆,只是要尽情地享受比赛。不担心赛事本身,只专注在如何打奥古斯塔。我的上面有八个人,打出一个完美的回合几乎是不可能的,但我居然几乎完成了这种不可能!”

此前在大师赛的54洞之后,最大的反超杆数是8杆,创造历史的球员是1956年的小杰克-伯克和1978年的盖瑞-普莱尔。

和斯皮思同组的贾斯汀-托马斯表示斯皮思的发挥让他感觉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星期天在这样的位置,你必须打出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成绩才可以,但是斯皮思真的做到了这一点,尤其是在像今天这样柔软的果岭。他完美的控制了自己的球和他的铁杆。尽其所能,打出漂亮的铁杆。”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