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珊珊蝉联一姐宝座22周 鲁婉遥排名突破90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0日,最新一期女子世界排名出炉,由于上周并没有LPGA赛事,所以世界前十球员并无位次更迭,一姐冯珊珊连续22周蝉联世界顶端宝座,与世界第二莱克西-汤普森分数差为0.17。世界前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0日,最新一期女子世界排名出炉,由于上周并没有LPGA赛事,所以世界前十球员并无位次更迭,一姐冯珊珊连续22周蝉联世界顶端宝座,与世界第二莱克西-汤普森分数差为0.17。

世界前二十方面,澳大利亚一姐李旻智和高宝璟交换了位次,高宝璟世界排名跌至16位;泰国球员莫莉雅和韩国LPGA新秀高真荣交换了位次,来到了第17位。

以下是世界排名前20球员:

中国球员方面,上周出战缩短为36洞的女子韩巡本土第一站——乐天租车女子公开赛的鲁婉遥以并列第14名的成绩完赛,世界排名上升两位突破90大关来到第89位;刘钰世界排名上升一位来到312位;LPGA二级巡回赛:赛美特拉巡回赛的以并列第五的好成绩完赛的刘瑞欣世界排名则上升了37位,来到了428位。

以下是部分中国球员世界排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