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锦赛将入孟菲斯?2019年开始取代圣裘德精英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0日,据报道周一报道,美巡赛在孟菲斯地区的赛程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即将发生重大变化。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将于本周四在谢尔比农场举行新闻发布会,预计发布会将宣布一项关于巡回赛决定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0日,据报道周一报道,美巡赛在孟菲斯地区的赛程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即将发生重大变化。

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将于本周四在谢尔比农场举行新闻发布会,预计发布会将宣布一项关于巡回赛决定从2019年开始在孟菲斯举办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决定。

周四的新闻发布会的出席嘉宾包括:美巡赛主席杰伊-莫纳汉和PGA锦标赛卫冕冠军贾斯汀-托马斯以及联邦快递杯主席大卫-布朗泽克等人。

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赛事总监达瑞尔-史密斯在当地时间周一证实,周四的宣布的比赛将在2019年左右举行。

从去年11月开始,就有报道称,由于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决定将PGA锦标赛移至5月份,球员锦标赛从明年开始推迟到3月份,致使孟菲斯将于2019年8月举办一场世锦赛。

比赛日程变化将导致本在俄亥俄州阿克伦城举办的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来到孟菲斯地区,取代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

能够获得四场世锦赛之一的举办权对这座城市的高尔夫球场当然是一个很大的好消息,世锦赛被视为仅次于大满贯的重要比赛,世界排名前50的球手们都将汇聚于此。

著名高尔夫作家约翰-范斯坦在去年十一月份就表示,总部设在孟菲斯的航运巨头联邦快递(FedEx),这家在宣布延长赞助美巡赛10年时间的公司,是孟菲斯地区举办世锦赛的幕后推手。

自1958年以来,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每年都在孟菲斯地区举办,已经有61年的历史。今年的赛事定于6月4日至10日举行。卫冕冠军丹尼尔-柏格尔2016、2017连续两年再此夺冠。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