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费诺赛后晒脚踝伤照片 带伤首战奥古斯塔进前十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0日,还记得大师赛前三杆洞挑战赛上由于一杆进洞过于兴奋庆祝时,不慎崴伤脚踝的托尼-费诺吗?在崴伤脚踝后他没有选择放弃自己的首场大师赛之旅,而是选择带伤上阵,首轮反而在最后七洞交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0日,还记得大师赛前三杆洞挑战赛上由于一杆进洞过于兴奋庆祝时,不慎崴伤脚踝的托尼-费诺吗?在崴伤脚踝后他没有选择放弃自己的首场大师赛之旅,而是选择带伤上阵,首轮反而在最后七洞交出收获六只小鸟,打出了68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好成绩!

并且在过去的一周里他一直发挥非常稳定,四轮总成绩281杆(68-74-74-66)低于标准杆7杆,首次征战大师赛便获得了并列第十的好成绩。

看起来费诺的伤势好像已无大碍,但其实并不是这样,周一复诊后,他晒出了自己扭伤的左脚踝,青青紫紫的印记还非常明显,显然距离恢复还有不短的路要走。

“(肾上腺素)带走了我很多伤痛,”费诺在最后一轮结束后说,“尤其是在五杆洞上,按照我自己的方式小心应对五杆洞,而后九在肾上腺素的帮助下爬上山丘,我打赌我的脚踝肯定是青青紫紫的,今天早上它是紫色的。现在可能已经变黄了,我需要休息一下。”

虽然这次是带伤出战,但费诺还是收获了很好的结果,通过排名前18位,他已经自动获得了明年的大师赛资格。

“我现在要休息一段时间,我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得到改善,但是对我来说本周是非常棒的的一周。”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