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伍兹提前预定小胖瑞德:你已经有总统杯外卡了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0日,美国大师赛的获胜可是让小胖帕特里克-瑞德收获颇丰,不仅获得了一百九十八万美元的奖金、绿夹克、100个世界排名积分以及600个预计的联邦快递杯积分,还从伍兹那里收获了一个特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0日,美国大师赛的获胜可是让小胖帕特里克-瑞德收获颇丰,不仅获得了一百九十八万美元的奖金、绿夹克、100个世界排名积分以及600个预计的联邦快递杯积分,还从伍兹那里收获了一个特殊的战利品。

担任2019年总统杯美国队队长的泰格-伍兹在推特上已经决定了总统杯美国队的一名队员:“即使是最差的结果,你也已经确保了明年总统杯队长外卡。”

要知道,今年可是莱德杯年,这场20个月之后的对抗,可能只有老虎从现在就开始物色队员了。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