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磅!亚巡喜迎中国新赛事亚太精英赛5月郑州鸣鼓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亚巡赛今年又将在中国迎来一场崭新的赛事——由中国巡回赛与亚洲巡回赛联合认证的亚太精英赛。这项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高聚龙运营与推广的全新赛事将于5月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亚巡赛今年又将在中国迎来一场崭新的赛事——由中国巡回赛与亚洲巡回赛联合认证的亚太精英赛。这项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高聚龙运营与推广的全新赛事将于5月14-20日在圣安德鲁斯(郑州)高尔夫球俱乐部上演。

2018亚太精英赛的总奖金为30万美元,将吸引156名球员前往中原大地参与角逐,其中包括80名亚巡赛选手、76名中国巡回赛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指派选手。劳力士将成为2018亚太精英赛的官方计时器,它是中国巡回赛与亚洲巡回赛在华赛事的重要合作伙伴,致力于帮助职业高尔夫在亚洲境内的发展和普及。

参赛的中国巡回赛会员可申请亚巡赛准会员身份,奖金榜前五名选手将获得2018赛季亚巡赛资格考试最后阶段考试的参赛席位。2018亚太精英赛冠军将拿到参赛类别4的亚巡赛参赛豁免权,可以打2018赛季亚巡赛程剩下的比赛以及2019赛季亚巡的所有赛事,包括与欧巡、日巡、南非阳光巡回赛等联合认证赛事。而双方球手所获奖金将全额计入中国巡回赛和亚洲巡回赛奖金榜。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庞政对于这场全新的亚太精英赛表示期待。“这是继厦门亚洲锦标赛之后中巡与亚巡的又一次联袂呈现。这场联合认证的亚太精英赛对于中国中原地区的高尔夫以及亚太地区的高尔夫发展都是一次新机遇。我们欢迎各国高手前来挑战,也相信群雄逐鹿下,这场比赛必将成为球迷们的盛大节日。”

亚洲巡回赛首席执行官乔什•布拉克(Josh Burack)很开心亚巡赛再次登陆中国内地,这将进一步加深中巡赛与亚巡赛长久、广泛的合作。“2018亚太精英赛是一个开创性的赛事,将给中国巡回赛和亚洲巡回赛的优秀球员更多竞技和比较的机会。中国现在是全球高尔夫舞台上的重要角色,感谢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助力此次赛事落地,同时也要感谢中高聚龙与圣安德鲁斯(郑州)高尔夫球俱乐部的大力支持。”

圣安德鲁斯(郑州)高尔夫球俱乐部董事长樊志强说,“圣安德鲁斯球场是中国球员的福地,所以我们会义不容辞地承办中国男子职业赛事。我们也将继续为中国高尔夫事业发展、中国体育产业的推动贡献力量。作为中国巡回赛的固定举办场地,我们欢迎海内外的球员前来领略中原文化。”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