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蒙特拉:逆转并非没可能 前提是不让拜仁进球


来源:肆客足球App

北京时间4月12日,欧冠1/4决赛次回合较量,塞维利亚将作客安联球场对阵拜仁慕尼黑。塞维利亚主帅蒙特拉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坚信球队可以逆转局面,晋级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塞维利亚主场1-2负于拜仁

蒙特拉

北京时间4月12日,欧冠1/4决赛次回合较量,塞维利亚将作客安联球场对阵拜仁慕尼黑。塞维利亚主帅蒙特拉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坚信球队可以逆转局面,晋级欧冠半决赛。

首回合比赛中,塞维利亚主场1-2负于拜仁,因此第二回合的比赛,他们至少需要获得2个客场进球才可能晋级,但本赛季拜仁在主场还未尝败绩。蒙特拉深知这场比赛将会非常艰难。

蒙特拉表示:“这是一场90分钟的比赛,我们需要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比赛中去。当然我们要保证球队的攻守平衡,我们不需要很快就取得进球,保持住比赛状态才是最重要的。我相信球队能在下半场打进1-2球,我认为我们可以逆转。但我们必须保证不丢球,尤其是在下半场。”

巴内加

随着队中球员巴内加的回归,塞维利亚逆转的可能性将有所增加。这位阿根廷中场球员因为禁赛而错过了双方首回合的对决。

蒙特拉说:“巴内加是阵中重要的一员,但首回合的比赛中,即便他没有登场,我们也踢得不错,这说明我们在战术安排上有多种选择。”

另外,随着队中球员科雷亚和梅尔卡多伤愈归队,蒙特拉也透露这两位球员有可能将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披挂上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