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39!山东罚球数比广厦少28个 凯撒怒向官方要说法


来源:赛场速递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报道)在丁彦雨航缺阵的情况下,山东男篮在今晚的半决赛抢七大战中并没有出现人们预测的“一边倒”的溃败,反而从开场就打的很有章法,始终与广厦队咬住比分,甚至在

罚球惹争议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报道)在丁彦雨航缺阵的情况下,山东男篮在今晚的半决赛抢七大战中并没有出现人们预测的“一边倒”的溃败,反而从开场就打的很有章法,始终与广厦队咬住比分,甚至在相当的时间里领先对手。虽然最后两分半钟,山东队出现了多次失误葬送全局,但纵观整场比赛,山东队的表现仍可圈点。今晚,老将张庆鹏再次证明了自己,他三分球8投4中砍下12分,让上一场赛后说要在今晚好好念叨一下“队内情况”的凯撒脸色不太好,面对记者的提问,凯撒简单回应一句之前没有调整人员才不让其上场便草草了事。 

由于丁彦雨航膝伤情况不理想,今晚的抢七大战山东队并没有给他报名,也因此调整了首发阵容。此前一直担任首发的莫泰今晚被劳森替代,而在锋线位置上则放上了张春军。随着比赛的进行,山东队仅剩不多的国产后卫张辉又意外受伤,这使得凯撒就算再不愿意也必须将老将张庆鹏放到场上。后者今晚发挥出色,展现了自己一直以来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尽管开始时和队友之间呼应不够,但慢慢的张庆鹏能更多的接到球,更多的拿到出手权,他的几次得分帮助了山东队在前四节半的比赛中咬住比分。 

赛后,有记者在发布会上略带讽刺的提问凯撒,“现在有很多人都在说自己是张庆鹏的亲戚和朋友,大家都想知道你为什么之前一直不用他?”可能是这个问题的问法太过犀利,翻译并没有直译,而上一场赛后还说等今晚山东队若是输了比赛会谈一下队内情况的凯撒脸色难看的只回应了一句:“因为球队之前没有调整人员,所以他没有什么上场时间。”

对于今晚的比赛,他则评价表示:“这场比赛很难说,我们队员拼的很不错,大家做了能做的事情,但是有些东西我们没有克服。之前的困难现在可以说了,丁彦雨航缺席,队里还有很多人受到伤病影响。这两场比赛我们的防守做的很好,最后以4比3的比分结束。”

但是对于今晚双方39比11的罚球总数对比凯撒感到愤怒,他表示:“有一点,为什么我们只有11次罚球而对手却有39次?我们希望有关人员给我们一个解释,最后感谢所有人这个赛季的努力。”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