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倍将访美谈贸易 拟与特朗普打高尔夫球拉近距离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安倍将访美谈贸易拟与特朗普打高尔夫球拉近距离海外网4月12日电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于17日起访问美国,访美期间将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会谈。日美外交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安倍正就访问期间与美国总统特朗

原标题:安倍将访美谈贸易拟与特朗普打高尔夫球拉近距离

海外网4月12日电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于17日起访问美国,访美期间将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会谈。日美外交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安倍正就访问期间与美国总统特朗普打高尔夫展开协调。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特朗普曾表示日本也属于钢铁及铝产品进口限制对象国,对日加强施压,而安倍计划与特朗普打高尔夫球似乎旨在通过“高尔夫外交”缩短距离感和避免摩擦。

报道称,安倍计划17日抵美后,与特朗普展开磋商,预计18日打高尔夫。两人将在重温旧交的基础上,展开被视为“棘手课题”的贸易问题的会谈。安倍将于19日启程回国。

报道称,在日本政府内部因森友学园、加计学园及自卫队日报隐瞒问题三大丑闻持续受打击的情况下,也有谨慎意见认为若打高尔夫会给在野党提供攻击材料。不过,日本政府官员称“拥有两人能够充分交流的机会很可贵”,期待打开困难局面。

 

日媒称,安倍2017年2月在美国南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特朗普别墅附近两个高尔夫球场打了共计27洞,向全世界展现了与刚就任总统的特朗普的“亲密关系”。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2017年11月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乘专机抵达日本,并与安倍在埼玉县川越市的霞关乡村俱乐部一同打高尔夫球。不过期间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即安倍不慎跌入沙坑,引起了极大的关注。(编译/海外网巩浩)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安倍陪特朗普打高尔夫 默默摔了一个后滚翻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7/3A2D8513FC5D6BB4AFF8FFA57F80F437A59ABB46_size8_w448_h252.jpe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