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威夷锦标赛亨德森领跑36洞 冯珊珊并列第2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LPGA-乐天锦标赛次轮在夏威夷寇欧琳纳高尔夫俱乐部(Ko Olina Golf Club)举行。最终加拿大球员布鲁克-亨德森今天打出66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0杆,以两杆优势获得

北京时间4月13日,LPGA-乐天锦标赛次轮在夏威夷寇欧琳纳高尔夫俱乐部(Ko Olina Golf Club)举行。最终加拿大球员布鲁克-亨德森今天打出66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0杆,以两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

布鲁克-亨德森昨天打出68杆,今天她抓下6只小鸟,交出无柏忌的一轮, 最终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0杆,以两杆优势力压两人获得单独领先。

首轮单独领先者冯珊珊今天抓下三只小鸟,交出无柏忌的69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与莫-马丁一道位于并列第二位。

目前比赛的晋级线为高于标准杆3杆,三位中国小将都没找到最好的状态跻身后两轮的决赛,冯思敏两轮76-74杆,总成绩+6,阎菁77-75杆,刘钰74-78杆,总成绩+8,均被拦在了晋级线之外。香港球手陈芷澄也被挡在了晋级线之外。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