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统高球赛德尚布一杆领先 中国台北潘政琮列第8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14日,美巡赛-传统高球赛第2轮在海港城林克斯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领先榜前十位选手发生了很大变化。德尚布今天打出64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0杆,以一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两年前,德尚布在这里开

北京时间4月14日,美巡赛-传统高球赛第2轮在海港城林克斯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领先榜前十位选手发生了很大变化。德尚布今天打出64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0杆,以一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

两年前,德尚布在这里开启自己的职业首秀,前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最终收获了并列第4的成绩。今天德尚布在前九个洞抓下三鸟一鹰,吞下两个柏忌,交出33杆,转场进入后九洞,他在第13洞再收获一鸟,并在最后的三个洞上演连续三鸟的好戏。

"今天我的铁杆太神奇了,这个球场的很多洞适合我,我能够控制我的挥杆。"德尚布说。

今年的凤凰城公开赛上,德尚布收获第5名,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上获得亚军,德尚布知道自己一直在向大牌选手靠拢。“我知道我的技术足够的好,跟大牌选手看齐,但我还没有成为大牌选手,我一直在朝那个方向努力,在球场上总结出很多对我有帮助的东西。”德尚布说,“每个平台,我都要花几年的时间来适应,现在我终于开始试应了。”

同样,保尔特今天也打出64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排名由第18位升至并列第2位,与他一道排名并列第2位的选手还有金时沅,后者今天打出65杆。

今天的球场打出64杆选手很多,还包括了位于并列第4位的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卢克-利斯特。他们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并列第四位,与他们一起位于并列第4位的还有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首轮领先者罗里-萨巴蒂尼。

中华台北选手潘政琮今天打出65杆,他共抓下7只小鸟,在第18洞吞下柏忌,否则64杆的选手当中,他也是其中一位,最终他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8位,与他一道并列的选手还有李真明、比尔-哈斯等球手。

两轮比赛过后,共有77位选手晋级最后两轮的比赛,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今天打出69杆,暂时位于并列第26位。

以下次轮领先榜前列选手排名:

最后附一张球场里面的特殊看客给各位球友,祝大家周末打球愉快。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