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带一路七彩云南公开赛张蕙麟并列第4 60人晋级


来源:凤凰网体育

4月13日,“一带一路七彩云南”公开赛次轮完赛,来自芬兰的Kim Koivu凭借今天的单轮最佳-6以总成绩-7单独领跑,同样打出单轮-6的英国选手Jack SENIOR以及打出

4月13日,“一带一路七彩云南”公开赛次轮完赛,来自芬兰的Kim Koivu凭借今天的单轮最佳-6以总成绩-7单独领跑,同样打出单轮-6的英国选手Jack SENIOR以及打出单轮-4的苏格兰选手Soctt HENRY以总成绩-5两杆落后排在并列第二。中国选手张蕙麟两轮都交出-2的成绩以-4的总成绩紧随其后排在并列第四,与他成绩相同的还有首轮的并列领先者美国选手查利萨克森以及英格兰选手Marcus ARMITAGE和丹麦选手Joachim B. HANSEN。晋级线最终锁定在+3,共有60位选手晋级到周末的比赛。

Kim Koivu

单独领先者芬兰选手Kim Koivu去年才转为职业,这也是他第一次来到中国打球,在昨天的比赛当中他表现平平,抓下五只鸟的同时也吞下了两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仅排在并列23位。但在今天他打出了单轮-6的佳绩冲至单独领先。“昨天在场上犯了一些错误,付出了四杆的代价,但今天我没有再把球打过果岭,避免了失误。在这个球场,如果击球前选错了方向往往需要付出很大的代价,如果开球离球道太远,第二杆也很难把球放到离旗杆很近的位置。今天在选杆策略上作了调整,也得到了一些好的回报,感觉自己今天的发挥很不错。周末的比赛会打得主动一些,开球尽量把球放到球道上,同时也要选择正确的方向上果岭。”

Jack SENIOR

英国选手Jack SENIOR仅在第二洞吞下柏忌,在后16洞抓下五鸟一鹰,以今日的疯狂表现占据并列第二的位置,同样位于并列第二的苏格兰选手Soctt HENRY表现较为平稳,抓下五只小鸟,仅吞下一个柏忌,两轮过后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仅落后领先者2杆,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张蕙麟

中国选手张蕙麟用一个词形容了自己今天的表现:跌宕起伏!前九洞三鸟一柏忌的成绩一度带他来到单独领先的位置,但在13洞的双柏忌稍微改变了局势,好在最后几洞他稳住了心态,最终以-2作收,凭借两天稳定的发挥排在并列第四的位置。这也是中国选手中最好的排名。

“这两天的推杆状态不太好,今天在13洞犯了比较严重的错误,开球进了长草,在救球的时候采取了比较冒险的策略,想让球尽量靠近果岭,但是没有成功,第三杆又打进了沙坑,在沙坑没有切好,球飞出了果岭,又用了一杆才切上果岭。今天的风比昨天还大,在推杆的时候会受到非常大的影响,加上果岭的一些侧坡,起杆的时候会有些犹豫。但是今天的铁杆上果岭比较准,没有太大偏差,基本上是往旗杆的方向,所以打起来会很有自信。后两天希望继续保持状态。”

肖博文

中国选手肖博文昨日发挥差强人意,但他凭借今日单轮-5的成绩强势反弹,保留争冠希望。“昨天铁杆和推杆都找不到感觉,打完后回到练习场调整找了一下果岭的感觉,今天有些好转。我自己很喜欢这个球场,风景和空气都很好,所以每次都很愿意来这比赛。这里的果岭很硬,一上来对果岭速度的把握有点失准。今年的果岭比去年更硬,比较难停球,暗线多,草纹深,本身就很有难度,加上今天的风比昨天更大,给比赛增加了很多不确定的因素。在这样的天气之下,自己可以打出这样的成绩还是比较满意。”

明天云南公开赛将迎来移动日的争夺,大风天气将继续给比赛增加难度和不确定性,选手们是否能够稳住阵脚占据夺冠的有利位置,请关注中国巡回赛比分直播。

图片:睿体育&段子东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