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早到是个好习惯!球童拉卡瓦透露伍兹约会小贴士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5日,如果你有幸和收到世界最伟大的高尔夫球员之一——泰格-伍兹的邀请一起共进晚餐,除了激动的同时还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小贴士呢?乔-拉卡瓦用过来人的经验告诉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5日,如果你有幸和收到世界最伟大的高尔夫球员之一——泰格-伍兹的邀请一起共进晚餐,除了激动的同时还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小贴士呢?乔-拉卡瓦用过来人的经验告诉你,当你被老虎伍兹邀请吃晚饭时,不要迟到,事实上,你最好早点到。

已经和伍兹一起工作了七年的球童乔-拉卡瓦在一场语音节目中讲述了他第一次与这位14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一起吃晚饭的故事。

“我第一次和他一起出去吃晚饭,他说‘好吧,我们五点半见'......所以我在五点半去了餐厅,服务人员问‘您和谁一起用餐?',我说‘我和老虎一起',他就在后面。”

“等我到了他的位置,正好是五点半,他已经吃了他的沙拉,正在等待他的牛排送达。我们在说话,但他甚至都没有抬头看我,他只是在吃东西,真的是只有语言交流但完全不看我;所以他在我吃沙拉之前就吃了他的牛排,然后在我吃完沙拉之前又吃完了他的饭,然后他就起身离开了。”

“并不是说有什么糟糕的地方,但是后来我发现(他习惯早到)他说五点半的意思就是五点十五它。如果你不在,他就会直接点菜。”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