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巡赛|芬兰选手领先冲冠 中国选手张进冲至前三


来源:凤凰网体育

4月14日,“一带一路七彩云南”公开赛移动日结束争夺,芬兰选手Kim Koivu打出单轮-2,保持住了自己的领先优势,以总成绩-9领跑。美国选手查利萨克森单轮-4以总成绩-8落

4月14日,“一带一路七彩云南”公开赛移动日结束争夺,芬兰选手Kim Koivu打出单轮-2,保持住了自己的领先优势,以总成绩-9领跑。美国选手查利萨克森单轮-4以总成绩-8落后一杆排在单独第二。中国选手张进今天打出单轮-6的优异成绩以总成绩-7与丹麦选手Joachim B. HANSEN一道排在并列第三。

36洞领先者芬兰选手Kim Koivu今天抓下四只小鸟,但也在最后两洞吞下柏忌,三轮过后以一杆优势领跑:“今天开球不错,给第二杆留下很多机会,抓下四只鸟很开心。自己感觉今天的果岭旗位,球场环境等跟前两天差别不大,所以还是完成了比较稳定的一轮。”

中巡赛双冠王查利萨克森持续着他的良好状态,凭借三轮稳定的发挥牢牢占据着单独第二的位置。“今天开局进入状态比较慢,在前九吞下两个柏忌,但在后九表现不错,-8的成绩自己也比较满意,明天还是保持状态,尽量打好。”

中国选手张进凭借今天五鸟一鹰无柏忌的亮眼表现冲至领先榜第三,为自己创造了争冠的有利位置,相比于前两天挣扎在标准杆左右的表现,他今天单轮-6的成绩让大家看到了这个中国小伙的强劲实力:“这两天的长杆感觉一直不错,救球也都很到位,今天主要是推杆特别好,很多中短推都进了。昨天整轮我用了34推,但是今天只用了28推,这是最主要的差距。”

“这个球场对于开球的要求没有那么高,但是攻果岭的一杆十分重要,果岭很硬,速度快,这两天风也特别大,如果攻果岭时上错了平台就会很难推。我今天基本上能够把球放在旗杆所在的那个平台上,推起来就比较舒服。”

作为排名最靠前的中国选手,张进对于明天的比赛还是有一点小期待:“希望明天还是像今天一样放开打,按照自己的计划打。现在打到了这个位置,对结果会有一点期待,但会尽量让自己不去想成绩的事,一杆一杆打好。”

中国选手张蕙麟今天延续了昨日跌宕起伏的表现,在前九洞结束他仅是+2的成绩,但转场后他抓下五只小鸟仅吞下一个柏忌把自己的成绩定格在-6,排在并列第五的位置,依然具有争夺冠军的希望。

“前九洞打得比较挣扎,在2号洞三推,5、6、7号洞连着两码左右的距离没有推进,对心态有一些影响。在8号洞出现了比较大的失误,球进了水障碍区后,我采取了比较冒险的策略想直攻果岭,结果没有打出来,最后打了+3,最近推杆感觉不是太好,但是铁杆比较准,几个三杆洞都能把球放到非常靠近球杆的位置,所以在后九追回来一些分数,自己对这个成绩还是比较满意。”

明日昆明将迎来风雨天气,这使最后一轮的争夺更加扑朔迷离,“一带一路七彩云南”公开赛的冠军最后将花落谁家,让我们共同关注。

图片:睿体育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