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威夷锦标赛亨德森捧杯 冯珊珊T3再保球后宝座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LPGA-乐天锦标赛次轮在夏威夷寇欧琳纳高尔夫俱乐部(Ko Olina Golf Club)落下帷幕,加拿大20岁球员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没有受到移动

北京时间4月15日,LPGA-乐天锦标赛次轮在夏威夷寇欧琳纳高尔夫俱乐部(Ko Olina Golf Club)落下帷幕,加拿大20岁球员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没有受到移动日不佳表现的影响,一步一个脚印的稳定表现让她以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的总成绩,四杆优势顺利捧杯,一姐冯珊珊决赛轮交出71杆的成绩,以并列第三名完赛,顺利保住世界第一宝座。

布鲁克-亨德森本轮平稳开局,在3洞、9洞分别抓住小鸟带着34杆的成绩转场,来到后九12洞不慎吞下柏忌,但紧接着又在14号洞扳回局面16洞再下一城,牢牢地将领先位置掌握在自己手中,最终单轮交出69杆,总成绩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四杆优势捧杯乐天锦标赛。

西班牙球员阿萨阿拉-穆略斯决赛轮交出无柏忌记分卡,净收五只小鸟,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排在单独第二位。

奥运冠军朴仁妃的开局则来的有些挣扎,前六个洞就吞下三鸟两柏忌,起起伏伏和前九收获两只小鸟的一姐冯珊珊争夺并列第二的位置,但转场后形式开始出现变化,冯珊珊不慎在12、14号洞吞下两个柏忌,排名滑落至并列第六位,反观朴仁妃却找到了手感,重拾稳定,但就像大家一直所说的世界第一冯珊珊是个实力与运气兼备的球员,临近比赛结束两人又再次迎来转折,朴仁妃17、18洞连吞两个柏忌收官,而中国一姐冯珊珊却在18洞借助斜坡小球回滚,抓住了一只关键的小鸟球,两人均交出总成绩281杆低于标准杆7杆,和决赛轮净收三只小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交出69杆的泰国名将阿瑞雅一同以并列第三名的成绩完赛。

小魔女魏圣美则收获两鸟一柏忌,总成绩285杆低于标准杆3杆排在并列第11位;而高宝璟则以四轮76-71-70-70的成绩排在并列第19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