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功夫篮球?刘铮脚踢郭艾伦要害 大侄子抱怨被判技犯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广厦主场以108-120不敌辽宁,未能取得总决赛开门红。比赛的最后一节,刘铮和郭艾伦争抢球的时候发生一些冲突,刘铮的脚踹动作,再一次让广厦站在了风口浪尖。比赛最后5分13秒,刘铮顺

GIF-冲突!刘铮蹬踹郭艾伦吃违体郭少申诉吃T

争议瞬间

北京时间4月15日,广厦主场以108-120不敌辽宁,未能取得总决赛开门红。比赛的最后一节,刘铮和郭艾伦争抢球的时候发生一些冲突,刘铮的脚踹动作,再一次让广厦站在了风口浪尖。

比赛最后5分13秒,刘铮顺势抢下前场篮板,由于拼的太猛了,直接倒在地上。裁判没有吹停比赛,郭艾伦就马上过来争抢他手里的球,刘铮有一个很明显的蹬踹动作,这让郭艾伦十分不满。

火爆!刘铮踹郭艾伦下体吃违体郭少抱怨被判技犯

郭艾伦抱怨

裁判在吹罚争球之后,刘铮继续蹬腿,而且正好集中郭艾伦的隐私部位,实在有断子绝孙脚的感觉。郭艾伦对着裁判指着自己的裆部申诉,最后福特森把双方球员都分开,郭艾伦这时候才感觉到自己吃亏了,对着裁判有一些动作,林志杰和刘志轩顺势把郭艾伦拉走。

最后裁判给了郭艾伦一次技术犯规,给了刘铮违体犯规。让人哭笑不得的是,郭艾伦居然两罚全丢,浪费了两罚一掷的机会。

关于刘铮的动作,很多球迷都很不解。要知道半决赛里,胡金秋曾经一个反关节动作差点废掉劳森的胳膊。睢冉赛季报销,丁彦雨航的膝盖也被苏若禹顶的提前伤退,有球迷直接愤怒的表示:“宇宙武术队。”

值得一提的是,在季后赛开始之前,姚明曾经多次强调赛季纪律和风采,但是广厦队却顶风作案。可是在总决赛的舞台上,禁赛任何一个主力都会引起主队的不满,而且广厦队还总比分落后。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