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甲-伊斯科传射卡塞米罗得分 皇马2-1马拉加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2:45分,2017-2018赛季西甲第32轮比赛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西甲豪门皇马客场对战马拉加队。上半场比赛,伊斯科任意球打破僵局,下半场比赛,伊斯科助攻卡塞米罗得分,罗兰补时

null

卡塞米罗进球瞬间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2:45分,2017-2018赛季西甲第32轮比赛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西甲豪门皇马客场对战马拉加队。上半场比赛,伊斯科任意球打破僵局,下半场比赛,伊斯科助攻卡塞米罗得分,罗兰补时阶段打入一球。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客场2-1击败马拉加,联赛升至第三位。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73次,皇马以47胜16平10负,打进151球失74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客场,皇马36次对阵安达卢西亚球队,成绩为17胜9平10负,打进62球失49球。皇马最近3次对阵马拉加全部取胜,上一次在对手身上失分还是在2015-2016赛季第25轮,当时两队1-1打平。

第1分钟,本泽马在禁区中路左脚打门,皮球偏出。第16分钟,巴斯克斯禁区右肋传中,科瓦契奇后插上点球点附近头球冲顶,被门将罗伯托扑出。第23分钟,伊斯科禁区弧前右脚远射打在后卫身上被挡。第29分钟,伊斯科禁区弧顶盘带遭到侵犯,裁判判罚任意球,伊斯科主罚直接射门,球绕过人墙后直入网窝,皇马1-0马拉加。

第33分钟,阿森西奥横传,伊斯科突入禁区右脚低射,皮球偏出。第41分钟,卡瓦哈尔禁区前防守罗兰犯规,裁判判罚任意球,罗萨雷斯主罚直接打门,球高出了横梁。第44分钟,卡塞米罗后场控球被断,马拉加反击,伊图拉禁区中路右脚单刀推射被纳瓦斯扑出。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60分钟,皇马反击,伊斯科在左侧带球,在禁区左侧传中,被封堵。第63分钟,本泽马在禁区中路得球后分给左侧的伊斯科,伊斯科得球后传到中路,卡塞米罗中路跟进射门得分,皇马2-0马拉加。第66分钟,皇马进行人员调整,阿森西奥下,塞巴略斯上。第69分钟,本泽马在禁区内的劲射,被封堵。

第71分钟,皇马进行人员调整,伊斯科下,马拉约尔上。第72分钟,本泽马在禁区内中路分给右侧的巴斯克斯,但是巴斯克斯越位。第77分钟,卡塞米罗外围拿球,再给左侧马约拉尔,马拉约尔在禁区线上起脚打门,被对方门将拿到。第82分钟,卡瓦哈尔中场争抢,出球后被上抢的罗德里格斯放倒在地,后者吃到黄牌。第90+3分钟,卡斯特罗前场左路拿球,斜传到禁区,巴列霍防守踢空,球到罗兰脚下,面对纳瓦斯,抽射打进,马拉加扳回一球1-2皇马。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客场2-1击败马拉加,联赛升至第三位。

皇马(433):1-纳瓦斯/2-卡瓦哈尔、3-巴列霍、4-拉莫斯、15-特奥/22-伊斯科(72' 21-马约拉尔)、16-科瓦契奇、14-卡塞米罗/20-阿森西奥(66' 24-塞巴略斯)、9-本泽马、17-巴斯克斯

马拉加(442):1-罗伯托/18-罗萨莱斯、2-米奎尔(71' 35-伊万-罗德里格斯)、23-米格尔-托雷斯、15-里卡/25-拉桑(53' 19-布埃诺)、7-伊图拉/24-罗兰、8-冈萨雷斯、11-卡斯特罗/12-布朗-伊德耶(77' 22-莱斯蒂耶纳)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