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乔治36分威少29+13+8 雷霆胜爵士总比分1-0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西部第四的雷霆主场迎战爵士,在开局落后12分的情况下,三巨头进入不讲理模式,一波流完成了反超。比赛的最后一节,乔治、威少和安东尼再次轮流发威,把分差扩大到了1

null

威少扣篮

北京时间4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西部第四的雷霆主场迎战爵士,在开局落后12分的情况下,三巨头进入不讲理模式,一波流完成了反超。比赛的最后一节,乔治、威少和安东尼再次轮流发威,把分差扩大到了18分,最终雷霆主场以116-108战胜爵士,取得系列赛开门红。

乔治今天命中8记三分拿到了36分7个篮板,单场8记三分追平雷霆队史季后赛纪录(威少保持的),威少29分13个篮板8次助攻,安东尼15分,亚当斯12分7个篮板。雷霆队的米切尔27分10个篮板,卢比奥13分7个篮板,戈贝尔14分7个篮板。

威少抢断卢比奥快攻暴扣拉开了比赛的序幕,英格尔斯三分回应,戈贝尔双手暴扣。布鲁尔传球直接传到了卢比奥手里,米切尔一条龙上篮打成,随后米切尔超远三分命中,卢比奥妙传戈贝尔战斧式暴扣,爵士以16-4逼得雷霆请求暂停。乔治两次中距离得手,威少和安东尼也添砖加瓦,雷霆瞬间追至16平。在双方比分胶着的时候,安东尼外线还进,费沃斯完成打三分,首节双方战至25平。

威少贡献单手劈扣,阿布里恩斯和乔治三分命中,雷霆以43-37领先。米切尔和卢比奥的得分帮助爵士紧咬,乔治精准的三分还是穿针,亚当斯两罚全中,雷霆以54-45领先。克劳德三分命中,此后安东尼和克劳德的三分全部打铁,半场结束雷霆以54-48领先。

易边再战,米切尔和乔治对飙三分,卢比奥补篮命中,爵士队以61-67落后。安东尼两罚全中,亚当斯补篮得手,米切尔内外开花连拿5分缩小分差。威少抢断一条龙建功,乔治的三分还是命中,最后一攻乔治踩着三分线命中,三节结束雷霆以81-72领先。

比赛的最后一节,乔治命中比赛的第8记三分球,阿布里恩斯外线也进。爵士陷入打铁魔咒,威少投出了以及三不沾,但是球权还是雷霆的,随着威少背身单吃卢比奥打成,雷霆得分破百,此时雷霆以100-85领先。米切尔带伤作战,随着亚当斯空接暴扣,安东尼三分命中,最后3分钟雷霆以109-91领先,彻底锁定胜局。

双方先发:

雷霆:威少、布鲁尔、乔治、安东尼、亚当斯

爵士:卢比奥、英格尔斯、戈贝尔、米切尔、费沃尔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