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乔治雄起飙8记三分平队史纪录 轰36+7成威少最佳搭档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雷霆队主场以116-108击败爵士,取得系列赛开门红。乔治今天大发神威,全场20投13中,三分球11投8中拿到了36分7个篮板,职业生涯第八次季后赛30+,也是最近三个赛季的季后赛

季后赛还得看俄城大将军!乔治三分11中8轰36分

乔治三分神准

北京时间4月16日,雷霆队主场以116-108击败爵士,取得系列赛开门红。乔治今天大发神威,全场20投13中,三分球11投8中拿到了36分7个篮板,职业生涯第八次季后赛30+,也是最近三个赛季的季后赛首胜。

单场8记三分,也创造乔治季后赛生涯纪录,此前单场最高是13-14赛季对阵奇才队的7个。同时,也追平了雷霆(含超音速)季后赛最高纪录,佩顿在96-97赛季对阵太阳的比赛里也命中8记三分拿到34分,遗憾的是那一场超音速输掉了比赛。

季后赛是超级球星的舞台,爵士的全民皆兵遇到巨头当道的雷霆,他们靠着团队一度以16-4领先。但是当他们三板斧打完之后,比赛就进入了雷霆的节奏。乔治利用掩护命中了一记高难度三分,随后他接到威少传球三分再进,吹响了反攻的号角。

很快,乔治一发不可收拾,篮筐在他的眼里犹如大海一样宽阔。最精彩的一球,乔治本来想在三分线外制造犯规,出手的时候姿势已经变形,结果裁判没吹,但乔治还是精准命中。这一节他8投5中拿到了14分,上半场轰下20分,光芒压制了老大威少。

在今年的全明星三分球大赛上,乔治手感低迷,前四个点只拿到可怜的3分,几乎要打破乔丹保持的三分大赛最低纪录,但幸好最后一个点五投四中,最终得到9分,成为笑谈。

这一次乔治连本带利都投回来了,下半场他的手感火热的发烫,只要外线找到机会就是干拔三分。这一节最后时刻,乔治命中底线压哨三分,虽然裁判吹罚踩线只给了2分,但三节结束乔治就轰下了30+。

最后一节乔治再中一记三分球,全场8记三分入账。上赛季步行者首轮就被骑士横扫出局,今天奥拉迪波的暴走一度让人讽刺他和乔治的交易,在季后赛的舞台上,乔治将军同样给力。

尽管乔治没有杜兰特那么全能,却是一位在先天上就更适合威少的后场搭档,因为前者更适合二当家的定位。威少的野蛮冲击,乔治在外线伺机而动,这样的战术打的爵士头皮发麻,乔治的三分球占比达到了生涯顶峰,他也成为雷霆锋线的答案。(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