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球场下起钞票雨 埃托奥被嘲讽为钱转会


来源:肆客足球App

在4月15日第29轮土超联赛中,安塔利亚体育主场0-0战平科尼亚体育。现年37岁效力于科尼亚体育的埃托奥成为了本场比赛焦点,在他入场的时候,主队球队纷纷向他扔去假美钞,甚至还有球迷特别定制了头像是埃托

埃托奥出场

在4月15日第29轮土超联赛中,安塔利亚体育主场0-0战平科尼亚体育。

现年37岁效力于科尼亚体育的埃托奥成为了本场比赛焦点,在他入场的时候,主队球队纷纷向他扔去假美钞,甚至还有球迷特别定制了头像是埃托奥的美钞,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印有埃托奥头像的钞票

2015/16赛季,埃托奥离开埃弗顿来到土超安塔利亚体育。在他为球队效力的2年半时间里,出场77次打进44球。2018年1月31日奥托奥选择和球队解约,转而加盟科尼亚体育。正是这一转会,惹怒了球迷,他被安塔利亚体育球迷贴上“叛徒”、爱财等标签。

而受到老东家球迷攻击的埃托奥本场表现也十分低迷,上场76分钟0射门。本赛季他代表科尼亚体育出场10次打进4球外加2次助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